close

我把苗栗行的照片原檔放在第一本相簿了..大家如果要下載就快點喔..
因為照片檔案太大..我放一個禮拜後就要刪除了喔

後來天色晚了..我們就決定先去民宿放行李..
沒想到主要道路封閉..所以我們繞了遠路很久才到..路還很小條很難走..
放好行李後..想到還要再開山路出去吃飯就很懶..
可是因為晚上還有個泡湯行程..還有民宿這裡很偏僻..沒有東西可以吃..
所以我們還是再開車出去市區..

晚餐吃民宿老闆介紹的"醉心亭飲食店"

是間看起來很當地的小吃部..
老闆一直說他們是便宜又大碗的店.

大家肚子都餓了..就去點餐來吃..
這裡沒有什麼菜單..就憑老闆的介紹還有看當天的食材來點.

炒板條

滿特別的..應該是客家菜..
不錯吃..但是滿油的..我看到鴻政吃完一碗後又換一個新碗..因為那個舊碗底層有一堆油


油(還是肉?)鑲豆腐

豆腐很嫩很好吃


炒菇類

滿家常的小菜.

薑絲炒大腸

嗚嗚..我很愛吃的菜.吃不到...


炒高麗菜

雖然在家裡常吃到高麗菜.但是我去外面吃飯還是很愛點..
因為我覺得外面館子裡用的火很大..炒出來的高麗菜比較清脆好吃.


白韭菜炒牛肉

牛肉看起來好像很嫩.


炒芥藍菜

有人說這個菜吃起來苦苦的..我是覺得還不錯耶.


魚湯.



大家都肚子餓了..所以很快的..盤子都見底了..


這餐吃了一千五百多..算滿實惠的一餐..
吃喜宴的菜和這一餐..我們都發覺到客家菜真的比我們一般吃的還油耶.
油膩膩的重口味.雖然不錯吃.哈哈..常吃應該會很容易發胖耶..


接下來去大湖市區的"自由聯盟"超市買零食..
大夥一起出去玩..都很愛吃零食..不是聊天就是吃.


在這裡發生一個小插曲..
某位同學買完東西後要跟櫃檯小姐要購物袋.
(櫃檯小姐好像身材圓圓的)
櫃檯小姐臉色很不悅的說"要多大"

後來我們走出超市後..聽到這件事.
大家都覺得那個櫃檯小姐服務太差了..
毒嘴鴻胖說那個櫃檯小姐問你要多大的袋子時...應該要回她說"跟你的身材一樣大"
哈哈哈哈哈..真毒真妙阿


買完零食後.我們就去泡湯了..
去一間"石園"泡湯的店..
裡面滿不賴的..有很多一小小的泡湯池..大家可以窩在一起泡湯..
也有一些大眾池和SPA..
泡的很舒服很溫暖
而且最讚的是泡湯完直接在這裡洗好澡..回民宿就不用再排隊洗澡了..直接可以躺在床上睡覺.

泡完湯後..益敏和小稻就先走了..他們第二天的行程不參加..
我們其他8個人就回民宿睡覺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