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大峽谷真是一個很妙的地方..
跟我和小蔡原本想的完全不一樣..我們都以為是在深山中的壯觀大峽谷景色

剛剛在網路查了一下.
位於苗栗卓蘭的大安溪,出現壯觀峽谷地貌,原因是九二一大地震的擠壓,再加上近年颱風豪雨沖刷,下切出一個深達10多公尺、全長約300公尺的「大安溪峽谷」,據到訪過的遊客表示,溪水清澈而且氣勢不輸美國大峽谷。

原來是因為地震加上風雨的沖刷才造成這種特殊地形阿..
不過什麼"不輸美國大峽谷"..這太誇張了吧


首先到了大峽谷外面的道路..會先看到兩旁一整排的攤販..
因為已經中午了..大家肚子都餓了..就先去買個東西暫時止飢吧.
我和小蔡豬頭加和一起買了甘蔗汁喝..
純真和加和買了烤地瓜..聽他們說沒吃過那麼難吃的烤地瓜..哈哈..


一開始會經過一大片雜草叢生和泥沙飛揚的荒蕪空地..
我想第一次來的人..應該都會覺得這個地方很怪吧..

後來快到大安溪旁時..開始出現不一樣的地形了...



嗯嗯..這地形頗特別的..小蔡還要我趕緊拍下來以後可以教學用..



哈哈..又出現這個有含義的姿勢了



再繼續往河流走..會看到大安溪..還有兩旁頗壯觀的峽谷景觀..
嗯嗯..不得不佩服大自然的厲害..連這種地方也可以出現峽谷耶..
但是要跟美國大峽谷比..應該還有段很長的距離吧..



拍照要小心..否則一失足可就完了..而且這裡其實不是觀光景點喔.
到處都設有危險請勿進入的看牌..
可是依然抵擋不住不斷湧入的觀光客..



大家聊天起來了.


卓蘭這裡應該是水果的盛產地..
有賣很多我很喜歡吃的硬柿子..
而且好便宜喔..我拿的這一盒才50元喔..本來我很怕太重要坐車不方便..但是因為太便宜了..我就買了2盒..豬頭也買好幾盒..
我拿回車上時..小蔡不敢相信這一盒才50元..她說應該是100元吧...後來她也跑去買了4盒..也幫加和買了1盒..

這柿子我回家吃很甜很好吃耶..
我媽媽更誇張..她說這一盒應該200元吧..我說才50元..她說那麼便宜怎麼不多買阿..


中午我們原本要去吃"湖畔花時間"的..
但是因為電話一直打不通不能訂位..就作罷了..
原本要去街上吃ㄧ家鵝肉老店..生意太好要等很久..我們也放棄不等了.
大家不知道要吃什麼才好..
我想起之前過年來苗栗時.大家去吃的田園莊..好像滿好吃的..
鴻胖也說好..於是我們就開車去吃這一家了..


今年第二次來吃這一家.



用飯桶裝的白飯.


之前吃過印象中很好吃的黃金豆腐..
這次吃依然很讚..拌飯吃更讚.


涼拌山豬皮上次也有點..好像很爽口好吃..
這次跟我無緣阿~~~


老闆娘說今天的筍干好吃..推薦我們點..
不賴啦..


哈哈..上次也有點的三杯杏鮑菇..
怎麼每次點的菜色都很像阿



又是炒高麗菜啦~



炸溪哥..無緣的菜色.



什麼菜和豬肉的湯..味道很特別..



老闆娘招待的醃李子..酸酸甜甜好吃..



如果大家來苗栗採草莓不知道要吃什麼..
可以來吃這家...不錯吃耶...



吃飽要來拍個合照..
拿出我強迫豬頭和鴻政買的八爪腳架..



雖然它看起來很輕很不重用..
但是事實上它很安全的啦...不要想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