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帶郡郡去打預防針.
距離上ㄧ次打針已經ㄧ年.
醫師說貓咪要每年定期打預防針才會健康活得久.
我覺得真的是耶.
因為郡郡每年都有定期乖乖去打針驅蟲.
我養了郡郡好多年.它沒生過病.而且肥肥胖胖健健康康.
所以養貓的人這一筆錢真的不能省呢.

我把郡郡裝進袋子裡.開車到獸醫院.
才剛走到門口.我就發現郡郡整個縮在袋子最裡頭.
我猜想它可能知道又要到"可怕的醫院"去了

然後打針前我要抱它先出來.
她整各縮在裡頭不肯出來.
我硬拉它出來後.發現它全身發抖.ㄧ直往我懷裡縮.
有那麼可怕嗎.

獸醫師把它關進鎮靜籠裡.
(這個籠子的上面是可以慢慢往下縮的.到時候貓咪就會被擠壓嚇到.醫生就可以趁這時候打針.)

因為去年這段過程郡郡叫的太悽慘了.
我不想再聽到.(愛貓會心疼的主人)
我就跟醫生說我去外面晃晃.
5分鐘後再進來..

然後5分鐘後進來後.
我看到醫師在擦桌子.
原來郡郡嚇到灑尿了.
這太丟臉啦..
害我一直跟醫師道歉.

陳小郡.
原來你跟妳主人一樣怕打針.
不過我可不會嚇到尿出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