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同學這是什麼甜蜜笑容阿~~很欠揍喔..可以含蓄點嗎!!我們另外6個人可是看得眼紅耶..

話說這次的地主雖然是張同學..但是熱戀中的張同學心思好像不在我們這群相處了近10年的好友身上.
我們這群好朋友可是非常的貼心與體貼..
於是為了滿足張同學的思念之苦..我們決定改變晚上的行程改去寶來溫泉.
(秋霞住在寶來溫泉附近)
於是打電話徵求秋霞的同意..秋霞是很大方的女生.她答應了~
還幫我們去問她們村裡的教堂..有提供住宿一人是200元..真是太讚了啦~

於是我們從旗津坐渡輪回來後.就趕回加和家拿大家的行李..(這中間有去張媽媽那裡吃好料的啦)
晚上大約8點多往寶來山上出發..
哈哈..大家真是太猛了..
真是不按牌理出牌的出遊計畫阿~~

到了寶來接上已經9點近10點了.
到我們大學外埠曾經吃過的早餐店--寶來小吃部去吃宵夜..
張同學說這家店的梅子餐很有名..還上過電視喔..
那麼有名..當然大家要來吃看看囉..
(來這裡之前我們有先去秋霞家載她)



首先點個梅子雞湯..聽說很出名耶..
裡面的雞湯有加梅子..所以喝起來有點酸酸的..



梅子炸豆腐..
就是炸豆腐沾梅醬來吃..
不過大家剛剛已經在張媽媽那裡吃ㄧ堆臭豆腐了..這一盤炸豆腐很不受歡迎阿~



梅子龍鬚菜..
龍鬚菜上面加梅醬..也是酸酸甜甜的..



唯一一道沒加梅子的菜--炒水蓮..
吃起來滿青脆的.




基本上..我本身就不愛酸酸的食物..就連梅子我也不太敢吃.
所以這些梅子餐不是我的菜啦~



秋霞說隔壁的愛玉冰很好吃..
張同學去買了一碗大家分吃..
愛玉冰裡有小米和紅豆..我ㄧ吃驚為天人..
真是太好吃了啦..
原本上面的梅子餐我還推托我肚子很飽吃不下了..
這碗愛玉冰我卻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我原本不太愛吃愛玉的..但是這碗愛玉冰真的很讚耶.
隔天要離開寶來時.本來想去買一碗的..但是卻忘記了..成為一個遺憾阿..



我們這群孤家寡人怎麼可以任由這對情侶不停的放閃光呢..
一定要想出對策好好的"體貼"他們阿~
首先..叫張同學不可以自己顧著吃自己的..要幫秋霞夾菜..



想幫他們兩個拍張恩愛的情侶照..
但是張同學就是不受教..一直聽不懂我們大家的暗示與明示..快急死我們大家了!!



於是看不下去的二人組挺身而出的示範一次給張同學看..
不過還是覺得很閃光..所以我替他們兩個加了墨鏡.才不會被閃傷眼阿.



看了示範組後.張同學有受教些了..
合照有靠近些..但是那隻手一直不聽我們大家的指示放在秋霞的肩上(或腰上背上也好)
秋霞一直喊著她要退貨..哈哈
不過我們跟她說七日鑑賞期已經過了.來不及了啦..
(幫張同學添上紅暈..因為張同學當晚不停的臉紅害羞..但是照片照不出來..我幫他畫上好了..)



忘記是張同學做了什麼事了..
我們大家找藉口說要給張同學獎賞..獎品是雞屁股一個..
還是由秋霞親自來餵他吃的喔.
秋霞還很貼心的幫他把雞屁股添加梅醬..會更美味喔..
張同學真的一口吃掉雞屁股.引起大家的驚呼...
原來愛情的力量真的好偉大阿~~~


吃完這頓宵夜後..
秋霞帶我們到山上看星星..
星星好多..滿天都是..看的好清楚..
我很少看到天空有那麼多星星呢..
真的很漂亮好美喔..


接著我們就回到教堂..
晚上我們睡的地方很不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