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蔡家人也能成為好朋友真不錯呢

陳老爸很喜歡小蔡爸..哈哈..因為小蔡爸是養鴿賽鴿高手.陳老爸也有養鴿子.所以很喜歡跟小蔡爸聊天.
每次都說要找時間去小蔡家坐坐..但平常上班時我和小蔡沒空.放假小蔡又要上研究所的課.所以一直沒機會再去.
初三大弟和弟妹帶小姪子回娘家了.所以陳老爸媽比較有空些.
初四一早陳老爸就開心的來敲我房門說"走吧!我們今天去小蔡家拜年!"(但是我打電話給小蔡.這個人竟然一直窩在房間被窩裡看影片.說她的房間很亂.叫我們不要去她家@@...後來小蔡被他老媽唸死了.哈哈)


不過陳老爸提議的太突然了.我早上和梅梅有約耶.
好久不見梅梅了..變的好瘦喔




有朋友說"我發現梅梅和伍小妹很少跟妳在一起後.都變瘦了耶"
哇哇...這句話說的好狠...
可是我轉述給梅梅和伍小妹聽..她們兩個很贊同這句話耶.XDD




結婚生小孩的美惠難得回娘家..因為她停留在娘家時間不多.
所以我和梅梅去找她




美惠的女兒長的很像她耶





中午吃過午餐後..
原本我和陳老爸媽要出門了..爺爺奶奶在睡覺.
怕他們不知道我們要去哪..我跟陳爺爺說我們要去小蔡家走走.隨口問他要不要去..
本來在睡覺的陳爺爺聽到要去小蔡家..竟然起床說他也要去耶..太難得了.
不過奶奶說她喜歡窩在溫暖的被窩裡@@~


到小蔡家有段距離..
小蔡偶而會去我家住.所以爺爺一直以為小蔡家離我家很近..
坐車坐很久後.才疑惑的說..原來小蔡家那麼遠阿...




小蔡爸媽熱情的款待我們




小蔡媽媽笑臉迎人很舒服





很貼心的跟爺爺聊天





爺爺有重聽.小蔡媽特地說的很大聲.還比手勢






陳老爸和小蔡爸自己成一國.聊起賽鴿的事情了




兩人不停的在聊鴿子.我們插不上話.哈哈




陳老媽哈哈笑





在小蔡家聊天很輕鬆自在




我們兩家人的fu很像.聊天滿合得來的






小蔡和陳爺爺




帶爺爺去外面走走拍拍照




我身上這件被小蔡嫌到不行的"山東大叔"型軍裝外套.
其實爺爺也有一件很類似的耶..我還特地叫爺爺今天穿跟我ㄧ樣的^^





兩個人像北方山東祖孫嗎..哈哈



爺爺也很喜歡小蔡





喜歡到處看看的爺爺





小蔡在為爺爺解說這附近的歷史






再來幾張祖孫情深照.哈哈




很閃光吧





爺爺繼續講古






小蔡是個好聽眾







小蔡和小蔡姐的房間..據說在我們來之前有整理過了




因為爺爺不喜歡坐太久.所以我們就先告別了




陳老爸真的很喜歡來找小蔡爸聊鴿子耶..小蔡爸是高手喔




兩位媽媽






怎麼出現兩位北方人呢...哈哈哈哈..
因為陳爺爺有頂冬天很愛戴的飛行毛帽..我之前也買了一頂.但我發現自己戴了臉變的很大.所以幾乎沒戴過.
這天既然都穿了祖孫裝了..乾脆連帽子都一起帶出門拍祖孫全身照好了..





回到雲林.我們去麥寮的媽祖廟拜拜




陳老媽在廟旁的店買了支菜刀




吃簡單的麵食當晚餐




然後就回家.結束這天快樂的小蔡家拜年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