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六龜告別了義和和佳慧後.我們這一車的就往甲仙開去..
記得上次來甲仙是大四外埠的時候..那時候整路上都坐遊覽車..我一路上都昏昏睡睡的..到了甲仙只記得起床下車上廁所.再吃碗芋仔冰..
很模糊的印象..

所以這一次要來甲仙我很興奮
而且我很愛吃芋頭..想到可以吃到很多芋頭做的食物.心裡就很期待.



到了甲仙街上..張同學帶我們去吃這裡最有名的"徐財記芋粿"
這家的芋粿很有名..而且整間店都是賣素食的喔.



這個時間是吃中餐的時候..所以我們決定中午就在這裡解決..
大家都點芋粿套餐..
有烏梅汁一杯+筍子湯+芋粿一份..這樣70元..
我則加點了一碗素食肉燥飯..因為很少見嘛..

烏梅汁讓我們大家很驚豔..原本我不愛喝這種酸酸的飲料..可是這裡的烏梅汁我喝起來很順口呢..
筍干好像也是甲仙的特產耶..這碗筍干湯的料放的很多..很真材實料..也是很好喝..
煎芋粿也是不錯吃..
那碗肉燥飯.大家都覺得小黃瓜超好吃的..吃起來清脆爽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呢..小客說如果這裡有在賣這小黃瓜的話..她很想買一瓶回去慢慢吃..


佳慧和義和沒吃到..很羨慕吧~~~

張同學點了一碗熱芋圓湯..
我有吃ㄧ口..芋圓QQ軟軟好吃極了..我好愛這口感喔..所以又外帶了一碗上車..不過實在是吃不下了..我後來帶著這碗芋圓湯回到家.一邊上網才慢慢吃完.

吃完芋粿套餐後..大家又走去另一家芋仔冰很有名的"第一家芋仔冰城"
張同學和博耀點了一小球芋仔冰來吃..
不過我們都覺得味道不是很濃郁呢..



這家有很多名產可以買..
那個芋沙琪瑪小小一包不貴..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我一口氣買了一堆要帶回去送人耶..



走在甲仙路上.
我的心情可是非常的興奮呢..
因為整路上一堆賣芋頭的東西..我看了全都想買來吃吃

和小蔡賣炸地瓜片和芋仔片來吃看看..



有在賣生的芋頭耶..不過太重了..我懶的買回去阿~



從甲仙下山後..
我們直奔鳳山..
在這裡我們又見識到了某個被愛沖昏頭的男人瘋狂事蹟..



原本我們下午的行程是要去西子灣的英國領事館的..
但是今天是假日..我們怕塞車又很多人..
張同學改帶我們去大樹鄉的香草園喝下午茶..

我們點了小點心和花茶來喝..坐在外面樹下的位子位子上喝下午茶..




要結束旅程了耶..
感覺高雄還有很多地方我們還沒有玩到..
張同學..什麼時候再安排個高雄深度之旅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