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晚上太誇張了..@@ 看電視看到睡著在沙發床上..起床後已經早上7點20分了..隨便刷牙洗臉套件衣服抓起包包衝出門(這些步驟只花了我3分鐘)..一路狂飆80.100到學校..好險只遲到一些而已..嚇死我也

我忘記跨年那幾天住的台東民宿叫什麼了..
是妞妞找的..在台東新站附近而已..滿偏僻的..房子很像豪宅..房間滿乾淨的..
最後一天退房時在民宿民口拍一張..

最後一天的早餐當然要去大直美又美吃我們很愛的早餐囉..
前一天因為要趕時間去山線玩..所以只好吃民宿提供的早餐..
因為妞妞想買釋迦帶回家..所以我們先開車到水果街附近讓妞去買..
小蔡他們還趁機去早點大王買了好吃的餡餅鹹豆漿..

到了大直美又美..老闆娘他們又認出小客妞妞他們了..
我們一樣發揮最大的實力..點了一大堆一大堆...抱定要吃撐的心態..因為下次要吃到不知道要等何時了啦..

忘了點哪些了..鹹豬肉蛋餅吐司、蘿蔔糕、法式吐司、煎餃..等都是必點的..
右下角是串場的早點大王早餐..那個鹹豆漿我很愛..豬肉餡餅這些跟我無緣..




右邊那個法式吐司我超級愛的..吐司沾蛋液下去煎..上面再淋上煉乳..好吃到爆表.
我還外帶一份在車上.



吃的飽撐撐的好滿足..




接下來的行程是東大校園嗯嗯之旅..
沒辦法..大家這幾天大吃大喝..肚子都積了一堆ㄣㄣ了..
而且很神奇的是每次是回到學校..大家的便意就會出現..太妙了..
到了學校..大家都很有默契的去找一間廁所蹲蹲..


上完廁所後..發現小客佳慧不見了..
後來打電話後..發現她們去系辦晃晃時..被賴桑抓到研究室去聊天..
於是我們只好也去賴桑那裏找他們了..



賴桑好像老了很多..白頭髮一堆..變成一個老伯伯了



小聊了一下..因為大家要趕著回西部..所以就告別賴桑了..
合照一張吧..




校園最後再來一張自拍..下次回來可能又是很久了..



衝到大同路的楊記地瓜酥.佳慧要買一堆回去當名產.
但是一樣排隊人潮很多..
所以佳慧採取宅配取貨的方式..



去客來吃樂買蚵仔麵線和綠豆算當車上點心..還跑去買飲料..這樣吃的喝的都有了..可以安心快樂的離開台東了



再來就是直奔台中..
進行我們每年跨年必做的事情-----塔羅牌算命..
我們預約晚上6點多..中間在高速公路員林那附近一直塞車.害我們很擔心會趕不上..
等待算命前..還有點緊張等等算的結果..
哈哈..我已經連續兩年都是等待別人介紹或是相親的運了.
所以我想再差也不會差到哪了..



5個人都算完了..先去一中街買食物填飽肚子吧..



跟去年同樣的地方..
把剛剛算命的結果寫下來..
我們大家都覺得這家塔羅牌算命非常的準..我們這幾年算名的結果跟後來發生的大多相符..
所以大家都不太敢亂算其他的事情..例如考試之類的..怕對心情造成影響..
算愛情運則是還好...沒有愛情還是可以活的好好的.



天阿..佳慧3年內必有喜耶.
代表妳的紅包我們要準備好了嗎..



總歸一句----很有宗教緣的妞妞..



也是很有可能脫團成功的小蔡.



可能有機會..而且還是2個喔..跟去年差很多耶..



去年算的結果是還有很多人介紹..今年則是什麼都沒有..
還說我工作的地方一個對象也沒有..嗚嗚..沒有錯..男的不是結婚就是都有女朋友了..
我還是乖乖在家裡當宅女吧...


嗚嗚..
該不會大家今年都會拋棄我了..全都脫團只剩下我ㄧ個人孤孤單單了吧..







之前忘記寫的新年新希望---

希望親朋好友們大家今年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今年的工作很順利..教學也加油
每天跑步減肥..希望明年有機會.^^
暑假希望能去新疆玩
有機會的話可以繼續讀書報考博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