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雖然被我故意以柔焦處理.但是好像還是看得到破綻耶

弟妹看到標題不知道會不會昏倒..哈哈...怎麼自己的寶貝兒子被大姑搶去當小情人了XDD.
這幾張照片當時也是弟妹在一旁幫我們照的..照完後.她應該滿心酸的..(兒子跟別的女人在自己面前卿卿我我)
唉呀..誰叫小儒儒太可愛了..姑姑我看到他心都融化了嘛..
開學第二天了..學校雜事一堆..心情真不能調適@@..只好打開照片資料夾看小儒儒的照片來讓心情開朗一下囉..





看到破綻沒..
因為過年有客人送起士捲餅乾來..儒儒很喜歡吃..
姑姑我就故意含著餅乾的一邊.誘惑儒儒來咬另一邊...
是不是很像情人接吻的樣子阿...




弟妹說..這招我大弟也愛用..
連陳老爸也喜歡用....果然我們是一家人.........

初二時伍小妹和她媽媽去廟裡拜拜.順便買了棉花糖回來..
小儒儒愛吃甜食..陳老爸在餵他吃..也用了這招好眼熟的把戲..




好啦....上面的戲碼太甜膩了...
換點溫馨路線的啦....


過年時..小儒儒摸摸陳爺爺的臉.兩人祖孫情深樣.(陳爺爺樂的很)




然後臉碰臉...抱一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