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到2012年跨年這一刻.好朋友們齊聚一堂共度過

這幾年跨年的時刻都跟好朋友一起度過.以往好幾年前還會很熱血的去參加大型的跨年晚會.
但結束完後.還要人擠人的回去.搞得好累.所以後來我們就不做這種青春洋溢的舉動了..
跨年時.好朋友聚在一起.在溫暖的民宿旅館房間內.窩在被窩裡.打開電視.隨著跨年晚會的節目一起倒數.
倒數完了..可以很輕鬆的互說"Happy New Year!"然後就躺回床上舒適的睡覺.果然是年紀愈大有差了..哈哈.



上篇寫到我們在遊客中心的梅花樹區狂拍了一兩個小時.
天色暗了.我們回賓館房間休息一下.等待吃晚餐的時間.

我喜歡住宿武陵國民賓館的原因是這裡有提供自助式的晚餐和早餐.
菜色雖然不能跟山下的大餐廳旅館比..但是在高山上能吃到這種菜色.我覺得很不錯了.

晚餐是採自助式的.菜色算多的了.隨意自己去拿



我喜歡吃這裡的高麗菜.香甜脆綠好吃





大家都把減肥丟在一旁.能吃多少就吃多少





這對情侶也太閃了喔XDDDDD





吃飽飯後.
富野度假村旅館有高山音樂會的活動.住宿在武陵農場內的遊客都可以去聽.
我+小蔡+義和上次來過時有去聽過了..記得還不錯.現場演奏樂器.很有意境.但我們聽到後來都睡著了.XDD

這次除了我們三個外.小客和佳慧閃光二人組都很有興趣的想去聽.
後來最後義和也跟他們三個去聽了.
我和小蔡兩個懶人跑回房間去窩著休息了.


後來小客和義和回來了.另一對情侶去外面散步了.

我們四個人把在清境買好的水果清酒準備好.等等要跨年時刻喝的





閃光二人組散步太久了..我們四個人等到快睡著了..哈哈




12點這一刻跨年來臨..大家舉起清酒..一起倒數共度.





為什麼有這個布丁呢..哈哈

這是我在上山時清境7-11買的..本來要當點心吃的.但晚上才發現忘記吃了.
可是肚子好飽.根本吃不下..但是房間內也沒冰箱可以冰..
不知道是誰就說..這裡山上冷得要命根本就不需要冰箱嘛..放在陽台外.就跟冰箱的溫度一樣了..
哈哈..我就真的把布丁放在房間外的陽台一整晚..
隔天早上再拿進來.果真冰冰的好像從冰箱裡拿出來一樣..(後來有人吃掉它.肚子沒事啦)




早上國民賓館也有提供自助式的早餐




這就是我喜歡住在武陵國民賓館的理由^^(福壽山農場沒有提供晚餐.早餐也沒這麼豐富)




我自製的三明治.好好吃




早餐要吃的很飽.因為我們決定等等要去騎腳踏車遊農場^^





吃的很滿足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