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完成上週日的遊記^^.
星期日我們的行程是:北港吃煎粿早餐→台中旅展→吃午餐→和小客會面→回家

早上起床後.我們整理一下..約8點出發.
先去北港吃煎粿(哈哈..這家才剛吃過沒多久耶)




大家都很喜歡吃這家煎粿.每次來都必吃



最完美的搭配是:10元煎粿+10元滷大腸+10元糯大腸+10元香腸.
加上特製的米醬.好吃到爆表



我就只點了20元煎粿.加上米醬.也是超好吃的啦.



吃完之後..再走去附近的阿國豆漿店吃好吃的蛋餅.



這家的蛋餅是手工的..酥酥軟軟的我很喜歡..
雖然已經飽到不行了..還是要點一份來吃才行.



吃的又飽又撐後..
我們四個人就開車往台中出發囉..
目的地是台中旅展..
人潮真是超多的.



裡面擠的水洩不通阿.
而且看的我們眼花撩亂.
只能茫然的跟著人潮走.手中不停的拿著廠商推過來的宣傳單.



看我的表情.我快累昏了.
因為是沒目的的逛..所以也不知道要看什麼才好..
只覺得人好多.我腳好酸.好想坐下來休息喔.
唯一一個有停下來好好看看的是馬祖的行程..
但是聽小姐介紹後..我們覺得也沒那麼划算耶..




逃離混亂現場..
沒買任何東西..每個人手中的戰利品就是一袋子的宣傳單

大家找個地方好好坐下來休息..
於是前往附近的東海藝術街..
我們去以前吃過的佛羅倫斯義式餐廳吃飯..



疲累到眼睛有點張不開了啦



張同學



蘇同學



套餐加服務費約4百多元.
有麵包、餐前菜、沙拉、濃湯、主菜、甜點和飲料..
吃得又飽又撐.



大力推薦這裡的青醬義大利麵



雖然大家都吃很飽了..
但是沒忘記這裏的提拉米蘇很好吃..於是大家又合點了一份來吃.



當然用餐時刻除了聊天外..最大的娛樂就是拍照囉




新疆旅遊的四人行今天第一次開行前會..
大家乾杯慶祝一下吧..




吃飽飯後..去藝術街走走散步.




這兩個人跑去買一杯要價65元(小杯的)春水堂珍奶..
聽說又貴又不好喝..



接下來就帶蘇同學去坐高鐵.因為他要趕回嘉義..
我和小蔡加和跟小客會合..去吃個飯..
剛考完試的吳小客..用手摀住額頭是因為這個人因為考試壓力大長了一堆痘痘了.



沾沾上榜人的喜氣..妳ㄧ定也會考上的啦



明明吃那頓超飽的午餐沒過多久又吃晚餐.



大家的行程不是吃就是玩..玩完後又繼續吃.
難怪之前有點瘦的臉又腫回來了..
嗚嗚嗚...回家後.肚子更消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