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今天讓我很感動..^^

今天下班後和同事去虎尾吃飯.原本是要約明天生日時再請我吃飯慶祝的.
因為小蔡明天要來找我.所以我們就改成今天了..

去虎尾雅砌吃飯.



同事A.她非常的白.食量大但是又很瘦.真是太讓人羨慕了啦~~



我搭檔..每天我們都朝夕相處..



吃飽飯後我去上廁所.
回來後我繼續坐在位置上繼續跟她們聊天.
結果發現他們一直在偷笑.
我很納悶..一直追問他們在說什麼好笑的事情.
結果她們又笑更大聲了..
我忽然發現我的手好像碰到什麼東西..
才發現我桌上放了一張卡片..
哈哈..我真是太粗神經了.

聽說是她們兩個前一天做的..
為了慰勉我不能吃肉..所以特地做成漢堡造型的.
哈哈.真是太有心了.



謝謝你們啦..
雖然你們兩個今年都可能調走了.
我會好好珍惜剩下的同事日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