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弼涵訂婚雖在遙遠的台東.但是身為學伴的我們怎麼可以缺席呢.還是講義氣的去參加了
可是世昌同學.我們年底的婚禮也要去宜蘭喔.順便和班上同學來個宜蘭之旅.

弼涵的訂婚是在4/25星期六.
學伴我+義和+旭男+欣宜都要參加.(婉貞有事)
但總不可能叫我們星期六早上再出發去台東..太趕了啦.
而且旭男在台北.欣宜在新竹.義和在嘉義山區..大家的距離差太多了.
所以我想到旭男的老家在高雄..以前大一學伴高雄出遊就是住在他家..
我就提議說星期五晚上在高雄集合..晚上住旭男家.隔天直接從高雄出發就好..
大家都說OK..義和要開車載大家.

星期五下午我先坐火車到嘉義..義和載我ㄧ起去高雄.
然後晚上8點多去左營高鐵站接欣宜和旭男.
這之前我有打電話給加和同學.
因為想說既然來到高雄了..順便找加和一起出來聚聚.
加和提議說要去之前沒去成的英國領事館.
(最近一個月就跟加和義和見面4次了..熟到不能再熟了啦)

晚上的英國領事館好漂亮.



有咖啡廳可以坐下來喝飲料看夜景.



我們大家都沒吃晚餐..原來要來吃大餐的.
但是超過供餐時間9點了.只能點飲料喝.然後聊聊天..
(實習後已經4-5年沒見過面的旭男學伴好像變更大隻了耶)


大家聊天到11點多..
本來開玩笑說要去瑞豐夜市續攤..但是隔天一早就要起床去台東了..
還是不要這麼拼了..
大家就回去休息睡覺了..


4/25(六)一早是個好天氣..
從南迴回台東..經過太麻里時.海還是一樣好藍好美喔..



弼涵訂婚的地方在是知本附近..
外觀很像是個大豪宅.
其實是弼涵爸爸老闆的辦公室..
弼涵她全家也借住在豪宅的二樓..



我們一走進去豪宅別墅外..
就看到大門口有對很閃亮的新人在拍照..
哇哇哇..弼涵也是自實習完就沒見面了..好像變瘦了很多.
林同學還是老樣子沒變.
不過那身西裝裝扮讓我們看了還滿不習慣的.



學伴們拍一張.
後來弼涵告訴我拍照的攝影師是我們的國中同班同學.
(我和弼涵是國中同學和室友+大學學伴..超級有緣的吧)



拍完照後.我們就進去這個很像豪宅的辦公室裡聊天..
弼涵拿出以前大學的照片給我們大家看..
還有林同學寫給她的情書..哈哈.



大家看著清純的大學照片.一邊回憶起快樂的大學時光...
(後面那個新郎倌很不安喔.)



準新郎倌一直動來動去.靜不下來.很緊張的樣子..
我們都忍不住一直調侃他.哈哈



開始吃喜酒了.
新郎倌不務正業..跑來跟我們合照..後來被叫去接新娘出場.



除了我們四個學伴外..
還有新郎倌的家族成員和好朋友..



左邊這個就是攝影師..也就是我的國中同學.
其實我根本跟他不熟.以前國中也沒說到幾句話過..
這天眼神交會都好尷尬阿...哈哈




新郎新娘敬酒囉..
這次我們沒有捉弄起新人..等你們宜蘭結婚時再來玩吧..




謝禮囉.



以下是拍照時間.

大學同學都來拍一張..



國中同學代表照一張.



學伴照一張.
(下次照學伴照應該是欣宜結婚吧)



新郎好友拍一張..
(這兩人太厲害了.一個在池上.一個在南橫霧鹿.)



媒人拍一張..
我應該是最大功臣吧..都是因為我在大一介紹這兩人認識.才會促成這段姻緣的吧



哇哇哇..好甜蜜喔.




祝福你們永浴愛河+新婚幸福+白頭偕老+早生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