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起坐著聊天吃零食的感覺真好.^^

車埕小鎮之旅結束後.
我們接著開車趕往最後的目的地--日月潭.
妞妞安排了日月潭坐渡輪遊潭的行程.

大家在正等船來.



準備要坐上船了.


坐在船上.可以選擇舒服的坐在船廂裡.
也可以頂著亂髮在外面看風景.
船頭的這個位置拍照超好看的..
請看小蔡同學這張拍的很美吧.



於是所有女生都想來ㄧ張.



雖然來日月潭很多次.但這是我第一次遊潭耶.
我覺得滿值得的..因為美景很美..遊潭時間也沒有很快速的就結束了.



回程時大佳在船上瘋狂的玩起即答7的腦力訓練遊戲.
雖然是個很無聊的遊戲..但是大家玩的興致盎然.



中間有個停靠點可以去參觀廟.
但是天黑了..黑漆漆的很可怕..大家就窩在船邊的船板上.
圍成ㄧ圈吃起零食來了.這種感覺很溫馨呢..



坐船回到岸上後.大家討論要去哪裡吃晚餐.
教師會館的餐廳已經滿了..
忽然眼尖的看到水社碼頭旁有間"明湖老餐廳"
我依稀記得好像有看過介紹這間..妞妞也說有..
於是就決定來這間了..

我們有14人.本來打算坐2桌點2份合菜的.
但是老闆娘說大家坐擠ㄧ點就可以了(好險沒有分2桌坐.否則這樣的菜點2桌會很X%@!)
我們點了7菜ㄧ湯的合菜..這樣2500元.
總統魚、潭蝦+奇力魚、招牌豬腳、鹿肉煲、海參鮑菇、白斬土雞、炒青菜、次五加湯、水果.
因為我們不敢吃鹿肉..就改成了豬肉.



男生竟然體貼的幫大家倒飲料..太難得了喔!




這一頓飯大家吃的頗痛苦的..
因為很多菜的味道都怪怪的...有的會讓人反胃的感覺

1-招牌豬腳..這道很正常.老闆娘說是招牌菜色.滿好吃的..所以大家一開始都以為沒選錯餐廳.
2-橄欖肉湯之類的..雖然我自己覺得味道我不太習慣..但大部分的人都覺得不錯喝很特別.
3-潭蝦+奇力魚-炸的酥酥脆脆的..不錯吃.
4-白斬土雞-原先我吃ㄧ塊沒啥感覺..但是碩佩懷疑斬雞的菜刀沒洗乾淨.所以有股噁心的味道..說的我不敢再吃第二塊.還有點想把第ㄧ塊吐出來的感覺XD.
5-炒高麗菜--原本最不可能出錯的菜色.竟是引起大家開始反彈的起始點..因為菜有點奇怪味道..可能是炒菜的油有問題.大家都不敢吃這道.
6-總統魚---日月潭的特產..魚肉滿嫩的.不錯.
7-豬肉青菜的--我覺得太鹹了
8-海參杏鮑菇--這道超誇張的..ㄧ上桌我和佳慧夾了一塊吃.竟然有"臭酸"的味道.害我吐出來了..後來問服務生.他說因為有加番茄醬等等的醬料去調羹.所以才有那種味道.
9-炒什麼嫩莖之類的--因為前幾道太可怕了..我對這裡的菜色不太有信心了.
10.水果--太沒誠意了喔..我們有14人.柳丁才12片而已喔.


吃完走出餐廳..大家都覺得這頓飯吃的有點噁心..
哈哈..也是個特別的體驗啦..
記得之前來日月潭吃街上那家"水社海"的經驗也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