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拖好久.趕快補一補.

會來這間是因為看到這篇網誌.
描寫的好像很好吃..
所以我就約梅梅ㄧ起來吃.剛好那天下午淑媛也來研究室找我.
我就順便找她ㄧ起去吃下午茶.

店面看起來小小間.但是滿乾淨的.
我們一開始進去時.幾乎坐滿了人.
只有最裡面那桌沒有人.


白色牆壁.簡單的擺設.感覺很舒服乾淨.


不過看到menu後.有點小嚇到.
價錢還真不便宜啊.
這間主要是賣法式甜點(老闆是從法國學藍帶回來)
還有一些三明治和飲料..

梅梅.


me


淑媛.


甜點是要到櫃檯上去點的.


價錢從45~ㄧ百多.


淑媛點的蔓越莓拿鐵(是嗎.我忘了)

ㄧ開始喝的時候淑媛說很好喝.
但是攪拌後.有股超濃的奶味.淑媛說她喝到要吐了.後來她還剩2/3沒喝完.
ㄧ杯好像120元(?)

我的可娜蕾.45元.

外皮有點焦焦的.
本來我們以為是烤壞了.
後來看說明好像是法國傳統點心.為了可以保存久一點.所以故意把外皮烤焦.
吃起來很像台灣的發糕.

我的法式千層(90元)

小小ㄧ個真不便宜啊
奶油醬真的好吃.
但是餅乾皮很脆硬.咬下去奶油餡全跑出來.
跟不熟的人來吃不要點這.因為會吃的很可怕.@@

我的拿鐵.(120元)

滿好喝的..

梅梅的柳橙汁(80元)


現搾的.

梅梅的三明治(150元)

這份量真多啊.一個人吃這一大盤一定吃不完.
而且好吃.我們都認為這道最值得.

我的午餐+晚餐.


桌上的擺設


有一些雜誌可以看


生意很不錯說.


廁所的洗手台.


櫃子


吃飽要走囉..
我發現光影魔术手這各照片處理軟體有lomo的效果處理耶.
試了幾張.感覺還滿特別的..


顏色很特別..


玩上癮了.哈..


不過我發現我把相片加框後.
為什麼底下都會出現它的網址阿.
好醜喔.
是因為我沒註冊嗎.


我總共吃了250元左右吧.
感覺這種價錢可以去吃個不錯的簡餐了.
所以如果有人請客我才會來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