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422524  
剛剛本來坐定電腦前準備打篇遊記的..忽然聽到小尾巴在樓下呼喊我的叫聲.
我下樓去看看..原來是他正準備用他新買的鬆餅機烤熱呼呼的鬆餅給我吃.
我支吾的說"嗯....現在有點晚了.你也知道你老姊在減肥..要不要明早再烤給我當早餐吃阿.."
但我看鬆餅機都已經在加熱.鬆餅粉都調好了..如果我這時拒絕小尾巴的好意..會不會傷了他的心啊
(我這善良的姐姐好像腦袋裡的自我劇場太多了喔...)
於是先把減肥放一旁吧..先來片小尾巴熱呼呼的愛心鬆餅再說吧..(明天跳兩片鄭多燕補回來XDD)



我這小尾巴弟弟真的有時很賢慧耶..
夏天時很愛自己打果汁給自己和家人喝..而且是很純又好喝的喔..
伍小妹可以作證.
↓↓↓這杯是六月初時小尾巴的愛心西瓜汁..





然後有陣子他迷上自己做優格..買了優格機和菌粉..
一台做的吃不夠..有時兩台優格機一起做..
自己做的優格少少淋上陳老爸的純蜂蜜..超級美味又健康的啦
(伍小妹..我不是給妳一台優格機..快搬出來做吧..)



前陣子小尾巴叫我買台鬆餅機...這樣在家裡就有熱呼呼的點心可以吃了..
我當時聽到時有上網看一下..但沒多久就忘了這回事了..

這幾天..竟然就發現我家廚房流理台上多了台鬆餅機..
小尾巴的動作真是快速阿..
看他拖拖拉拉的老姊沒動靜..還是自己買比較快..




連鬆餅粉都買了好幾包..冰箱裡也多了好幾盒吃麵包塗的小小奶油




看小尾巴大顯身手.





頗有架式的嘛





不過小尾巴真的很討厭拍照..看到我拿相機在拍.都會自動閃避鏡頭





這張是難得的正面照





烤幾分鐘..香噴噴的鬆餅就出爐了.
(不過依陳大廚我的判斷..顏色好像太淺了.應該要再烤一會兒會更完美..但我相信在小尾巴不停嘗試下.一定會找出最完美的烤法的..哈哈)





既然小尾巴難得發揮"姊弟愛"..那我就把減肥放一旁..
拿個奶油.要吃就吃美味些嘛..哈哈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