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星期六又帶了爺爺奶奶去田尾了.
還是以"陪我去買花"的名義硬挖他們兩個老的出門去走走.
否則他們每天都窩在家裡我看了都很悶.

這次順道去載姑姑和伍小妹一起去..因為有鑒於之前的田尾買花記.
我和爺爺奶奶只去吃午餐和買花而已..他們兩個老的很懶的下去走走散步.都只是坐在車上.
這次多了2個人..就租了一台4人協力車..好玩多了!^^


其實這天我家有個大事情要辦.
我爸媽要去我大弟女朋友家坐坐.順便講講結婚的事.


他們出門前.我爺爺很好奇又興奮的直問我媽.
都是我爺爺ㄧ直催..所以我爸媽才會想說快點把我大弟的婚事辦ㄧ辦吧.

我家可能快辦喜事了啦~~


我就帶著爺爺奶奶姑姑伍小妹去田尾了..
因為中午了..還沒到田尾就先在路邊找間吃到飽的火鍋店吃午餐.
(不是我愛吃這種吃到飽的喔..是因為我奶奶每次吃飯都吃很少..吃這種的她會考慮到不要賠錢.就會多吃一些)


到田尾租台4人協力車.
哈哈..不知道後座的爺爺奶奶坐起來的感覺怎樣..
總比在汽車上ㄧ直坐著好多了吧.
這樣可以吹吹風.看看風景.


另外1個人就騎腳踏車了.


不錯的花店就下去晃晃.


好可愛的仙人掌喔.


看起來白棉棉的.好可愛喔..
本來要買的..忘記了..下次再去買吧.


也是仙人掌.只是被放了幾朵花.


ㄧ大片九重葛


應景的聖誕紅..
我後來買了6盆.


另外5盆買這些.有百合、金桔、海棠和小辣椒..
這次買的總類比較多..



姑姑也買了滿多的..她很喜歡種花.



姑姑的戰利品.本來還買繼續買.被伍小妹阻止了.



帶爺爺奶奶出來散步真不錯呢..
下次有時間再想想還有哪些地方可以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