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元旦這時候回台東..都很愛來油菜花田狂拍照^^

參觀完初鹿牧場後..我們下個目標是池上富里的油菜花田..
這個時節開車在花東縱谷山線這段路.
常可以看到路旁一大片黃澄澄的油菜花田..
襯著遠遠的山脈..真的是很美麗.
我們每次都會狂拍N張照片.

不過正值中午時刻..好像應該吃點食物來填飽肚子..
我們想到了瑞源有家好吃的粄條.
店名也很特別..叫做"200哩客家粄條"



這天也是因為假日..小小的店面坐滿了人.
我們等了好久..
我和小蔡2個人合吃ㄧ碗.因為晚點還想吃池上飯包啦..
這板條不油膩..很好吃說.



還叫了燙青菜+豆腐+粉腸..全都很好吃




吃完後..繼續往池上開去.
在關山附近就看到好多油菜花田了.
不過我們想找很大片的..這樣拍起來才好看..
終於在富里找到了.



看到這麼美的油菜花田+山脈..相機會忍不住一直按



這個姿勢去年有拍過.這次再來複習一下



拍膩了獨照和正經照..來玩玩好玩的遊戲吧..

遊戲規則就是拍照者指示要拍哪些主題..被拍的人就要做出這些動作.
拍照者是我啦..我當然要想出捉弄他們的動作.


第一是做出"裝淑女"的姿勢.
ㄟㄟ..除了佳慧外.其他都不及格喔.



第二是做出"頭痛"的姿勢.
ㄟㄟ..蘇同學.你裝什麼可愛阿



第三是"哭泣"
義和你在偷笑喔




第四是"大笑"
大家都表現的不錯嘛.



第五是"翻滾"
我想這個只有我們五個知道這是啥意思吧..哈哈..
只有義和最認真.小蔡妳笑場了喔..蘇同學你都沒動作搞什麼阿.



第六的動作讓我很想揍死他們四個.
我明明是說"看天上"..結果他們四個卻有志一同的看地下.
我本來以為他們是故意的做相反動作..沒想到他們都說聽到的是"看地上"
明明我是說天上...嗚嗚..還怪我發音不標準



第七是擁抱..
嗯嗯..這動作太不特別了




第八是"大便"
義和你偷看小蔡大便喔.



第九是"尿尿"
佳慧妳應該是蹲下來的吧..怎麼變性了.
義和和蘇同學你們偷看佳慧尿尿喔.
小蔡.妳的功力太弱了喔.這樣就不行笑場了喔.




第十是"裝性感"
ㄟㄟ..各位觀眾.你們覺得他們四個有性感嗎



哈哈..玩完拍照遊戲後.
那麼美的景色.當然是要拍美美的獨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