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台東一定會來的高台

拍完美麗的油菜花田後.
我們接下來要去吃好吃的池上飯包.
記得去年回台東時.我還在吃素.所以只能在旁邊看大家吃好吃的飯包.
這次回台東.我早就想好要吃池上好吃的雞腿便當了

我們捨棄遊客眾多的悟饕.而去吃大地池上飯包



點了好吃的雞腿便當.
那個雞腿阿.好香好好吃喔.
池上米也好Q喔.是我喜歡吃的口感



吃的很滿足



看到別桌有人點炸豆腐..我們也忍不住點一份來吃吃.
外皮注的酥酥的.裡面很嫩..但是醬汁是敗筆.
可能受到烏龍院炸豆腐的影響..我們發現每次吃飯都很愛點炸豆腐耶.



我和蘇同學都很想買米回去.反正有開車很方便..
記得我爸好像很喜歡吃池上米.我想買一大包回去
老闆很細心的為我們講解



我和蘇同學各買了一袋12公斤的米.好重喔



老闆說要拍照一定要拿這包米..小小一包就要5百元



買好米後..接著我們往回開了.
下各景點是我們都很喜歡的高台.
每次回台東一定要來走走才行.
來的時候可能有點晚了.天氣也不太佳..往下看風景昏昏白白的不太美說.



正在飛飛行傘耶




先來拍一張



照例要進去吃名產試吃阿



連假遊客很多..又有飛行傘.
所以平台好多人阿



我們就坐下來休息看飛行傘.
不過每次來都會買的鳳梨..這次卻沒看到在賣.有點小失望說



拿出在大地飯包買的米蛋糕來吃



是用池上米做的喔.沒用麵粉耶



很特別的蛋糕耶



蘇同學那是什麼表情嘛.
明明不錯吃阿..口感很特別.



有的人第一次看到飛行傘表演..覺得很新奇.
我們就在這裡看了好一會兒.
遊客也可以坐.一次好像是500元吧.
不過我們這幾個人都滿膽小的..應該不可能去嘗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