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4260697  
↑↑↑那個宜蘭傳統藝術中心裡面還滿好逛的耶..而且是拍照的好地方.

這幾天怎麼天氣冷的不得了..我無時無刻都想把自己包得像熊一樣..要不然就是回家窩在被窩裡..
我最討厭這種天氣了..什麼事情都不想做..只想像熊一樣冬眠@@...
那幾天去宜蘭跨年時..除了12/29那天天氣溫暖些..其他天也是冷死了..每次拍照時都要快速快決.要不然快被凍僵了.
我一直很想找溫暖的地方窩著不動(例如回到車上或是民宿窩著..).



暨上篇去金車威士忌酒廠參觀完..據說附近有間知名的肉粽店..
它有名的是這個雞腿肉粽..一顆就要75元...聽到價錢嚇死我們大家了...
吃或不吃呢?我們每個人都有掙扎了一下..因為75元可以買一個大便當吃很飽了耶..
後來大多數的人還是都買顆吃看看..反正都難得來到宜蘭了..以後不知何時才會再來了.

但我們吃完的感想是...很普通...
只是一個肉粽裡包著一隻雞腿而已..跟一般包豬肉的肉粽這點不同..沒什麼特別出色口味..
吃個經驗..以後大家不會再來吃了吧..




接著去菓風小舖..這間專門賣糖果之類的專賣店..
裡面店面不大..但是擠滿了可怕的人潮...頗嚇人的




它出產了很多特別包裝的糖果




這個是戀愛御守盒裝的




還有很台味的




連水果盒裝的造型都有




這個就更特別了..是女性用品的包裝耶...有人敢買嗎




其實有些產品還滿想買來當紀念的..但是結帳人潮排了一長列.很可怕@@..
大家就往下個景點前進了..





下個景點是很有名的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這是要票價的..普通票一人是150元.但很值回票價




首先我們先去看了敦煌佛像之美的展覽..還有免費語音器的出借導覽.
因為裡面不能拍照..我很遵守都沒拍..
自己真正去過中國的敦煌.看過敦煌石窟佛像雕刻之美..再來看這個展覽..有種特別說不出的感覺..




看完後..再去民藝老街走走




這條老街做得跟真的老街很像..兩旁也都是商店





很像走在台灣的三峽老街上一樣似的.





這天的遊客頗多的..




義和感冒戴口罩照相都遮住他帥氣的臉龐了啦..(咳.咳.咳...這種話我竟然說得出來XDD)




很多小角落照相起來頗有感覺的





不過遊客真的太多了.要拍張獨照太難了@@..




為了拍這張合照..我們等了十幾個遊客走過才緊抓住時間拍的.






老街上賣的東西跟台灣其他地方都差不多..所以吸引不了我們的購物慾望




我們只愛走走晃晃和拍照




路人不知道會不會好奇這兩個是不是什麼大牌麻豆..要出動兩個攝影師拿單眼相機拍照阿..哈哈




拍出來的感覺很棒耶^^








我們很愛找適合拍照的背景...像這個紙做的紅色郵筒很亮眼.很適合拍照..




所以大家輪流跟它拍一輪











張同學和同事家眷買了一隻麥芽餅..被大家拿來當成拍照用具了





吃過幾口的麥芽餅被我們物盡其用了...




每個人都要跟這隻餅乾拍一張才甘願..






但我懷疑拍完照後..有人敢吃它嗎.........








這張義合是攝影師




被我拍到很醜的背影照..(被他發現我放上來網誌不知道會不會被他記恨XDDD)




這張是在等大家去上廁所時..我躲在一旁躲風..義和幫我拍的..





後來晚餐我們又回到人潮可怕的羅東夜市去覓食....

本來是想去牌阿灶伯羊肉的..但排的隊伍真的太長太長了....
我們後來還是又去吃普通無名小吃就好..




我買了潤餅吃...連續兩天都在羅東夜市買潤餅當晚餐吃..因為也不知道吃什麼才好..




吃完後..我們分批行動..
義和那車的人先回民宿休息..我和張同學這車的去買貴族派雞排..

買好一堆宵夜後..終於可以回民宿休息了...洗好澡躺在床上多舒服阿...
(旁邊那隻手是小蔡的..因為我瀏海太長了..用蝴蝶結夾子夾住..她覺得我是阿花XDD)




我們民宿是訂兩間房間啦...男生一間.女生一間.都是四人房..
不過這晚大家比較早回來休息..又買宵夜回來吃..大家一邊聊天看電視吃宵夜..太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