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有兩個人的生日很近.
一個是5/14生日的加和.一個是5/16生日的佳慧.
原本我們是想合併兩人在高雄ㄧ起幫他們慶生的.
可是佳慧有事.星期五從台北下來高雄後.隔天又要回台北.太勞累了.
原本我們想改成去台北好了.
可是龜毛的張同學說太遠了.他不想去.

所以我們想到一個折衷方案.
豬頭和博耀在台北幫佳慧慶生.
我+小蔡+義和去幫加和高雄..

星期五晚上在高雄集合後.(已經晚上9點半了)
加和帶我們去岡山的小岡山吃烤雞和泡茶.



這地方好像台東的望原喔



嗯嗯.我們開始走老人路線了



香噴噴的烤雞




一邊吃烤雞.本來應該最適合玩鋪克牌的.
但是不知道怎麼了.我們竟然玩起程度高的遊戲來了.哈哈.

我們玩英文單字接龍.

哈哈..這對我們有點難.但是還是玩的不亦樂乎阿.
e的單字尾太多了..後來大家都詞窮了.
我後來還耍賴的eight、eighty、eighteen.這三個很類似的單字都出門了.
(其實我後來又想不出來時.連eighty-one.eight-two....都想用.但我怕被取笑程度低XD)

玩完英文單字接龍後..
我們還意猶未盡.(ㄟㄟ.沒有繼續玩英文接龍是因為達到我們極限了.想不出來了.哈哈)
接著玩起成語接龍..

哈哈哈..這晚我們也太有文學氣息了吧..

結果樂極生悲..
玩的太過火了..等到我們回神時.已經是隔天凌晨1點半多了.
完了..我們這次的目的不是要幫加和慶生嗎.
怎麼玩到忘記時間了..
5/16竟然悄悄的過了.........................................

只好趕緊進行慶生戲碼..
趕緊把生日禮物拿出來



然後很抱歉生日禮物的分母們..
我們這三個人太不盡責了.
我們沒買蛋糕阿..因為來不及買XD.
所以只好拿出茶具充當一下蠟燭..做一下樣子
加和..真是委屈你了.
但是我們都知道你明白我們內心那澎湃的祝福與友情的.




結束無厘頭的慶生小岡山烤雞行後.
回到加和家..大家洗完澡後.已經凌晨2-3點了.
有人不支倒地了.
小蔡和加和也太厲害了..竟然在研究畢業紀念冊阿.



我和小蔡再度發揮瘦子的能力.兩個人窩在單人床上睡覺.



話說加和也太有讀書氣息了吧.書好多阿.





時間經過沒幾個小時已經天亮了.(我們開始睡時已經凌晨4點多了)

原本我們今天的行程是要去美濃騎腳踏車.
但聊到台南.聊到柳營好吃的牛奶火鍋.和東山好吃的鴨頭.
大家馬上改變行程..踢翻美濃行程.
改成由山線到台南去..然後去找妞妞..哈哈..


美好的ㄧ天從好吃的早餐開始..
是加和大力推薦的烤肉吐司.
真的是超級好吃的




聽說加和有時假日會特地騎30分鐘的機車專程來這間早餐店吃早餐.
嗯嗯.果然是我們這團的阿.



我們決定從旗山→內門→玉井→東山→新營這條路線.

旗山到了.應該是要去吃冰的.但是大家剛吃完早餐..跳過.

內門鄉的紫竹寺的籤詩很靈驗.
我以前考試時有抽過籤.後來還有去還願.
這次經過.我們下去拜拜.




很靈的籤詩



我和小蔡和義和都有求籤..
義和是求工作...我和小蔡是求姻緣.





小蔡的姻緣籤真好啊..



陳同學我的就soso..
我的姻緣是---緣份未到.宜從緩.不可急迫草率.
嗯嗯..緣份還沒到..就隨緣吧..



義和的要先耕耘才有收穫啦...趕快用功啦



有人對於鄉土文化神明的東西很著迷耶.太認真了喔



還在研究廟的文化歷史.
果然是社教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