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放上鴻胖三點激凸照當封面的.但是不想破壞我網誌的格調.還是算了.鴻胖有沒有很失望啊

最近同學們不知道在趕什麼.一窩蜂的陸續結婚懷孕當爸媽了.
人生的進度快我們這幾個孤男寡女好多.
讓我很想大叫"Stop!大家腳步慢一點.等等我啦!"
拜託那個林X慧、吳X客、蔡X蔡.....還有跟我一樣孤男寡女的人..大家一起作伴不要拋棄我喔.
這樣陳老爸唸我的時候..我才能理直氣壯的說"那個林X慧、吳X客、蔡X蔡.....還有誰誰..他們也不著急阿.大家還年輕不怕"

這次是曉卿同學訂婚.在桃園中壢.
話說曉卿跟友人也交往好久了.終於要定下來了.
既然是要去桃園參加喜宴..那就跟往常一樣來個桃園二日遊吧.

北部同學博耀推薦拉拉山之旅(這是我高中年輕歲月的回憶阿.還記得和班上同學一起參加救國團活動去拉拉山)
但是這次大家規劃的很隨性..太晚決定了.想要訂的民宿沒了.就找個網路上有人推薦過的谷點咖啡民宿.
參加人員如下:我、加和、鴻胖夫婦、義和、佳慧、小稻、博耀、純蓁.
固定班底小蔡和小客要上課.心痛的缺席.

星期六中午大家約在大溪集合




其他人還沒到.我們四個人先來逛老街



隨便走走.找到網路上熱門的Amy乳酪球店



買了一盒NG有瑕疵較便宜的乳酪球來吃..
乳酪味很重不錯吃




逛逛菜市場.兩人夫妻情深還手牽手.羨慕死我們後面的人.
話說恭喜兩位快當爸媽了..還為孩子找了個任勞任怨的乾爸.不錯



義和和小稻跟我們會合..還有三個還沒到(聽說是出門時發現車窗搖不上去.緊急去維修)
先去吃有名的賴媽媽豆花.



但我覺得soso



吃完豆花後.大家都到齊了..去吃午餐吧.有名的達摩麵店



三個人遲到特地買了好吃的豆干來謝罪



叫了好吃的鵝肉



招牌切仔麵..份量真多啊.吃完撐死了



因為時間有點趕.吃完後就不逛老街了.要上山了




第一站是紫色吊橋(不知道正確名稱.我對北部不熟)



天然美景



有美景也有美女



還有一群感情好的同學




因為正面太嚇人.只好照背面照



因為蘇永胖不在.只好把大肚子的焦點擺在鴻胖身上..
鴻胖.看你縮氣縮的很辛苦耶.憋的雙下巴都出現好幾層了..但是縮的有成果喔.肚子看起來有小一些
還有你激凸了啦!



又接著上山..到了拉拉山先去民宿放行李.
再去原住民部落走走



這張拍的不錯吧..這次出門我帶著很少露面的單眼數位.
這些照片全是單眼拍的.照片拍的有不一樣嗎



這教堂造型很特別



不要以為大家默契那麼好啦..是做作照啦



教堂頂端.大家在討論那個有人敢爬上去嗎



耶穌光



養貓人家.好多隻貓



可愛小白貓



不愧是社教系的.大家對原住民部落很有興趣



晚餐我們訂恩愛農場的合菜.這間是我們無緣訂到的.
在拉拉山很有名.餐點也很知名



等出菜中



店狗.叫做閃電.很愛閃鏡頭



這裡景色不錯



會爬樹的巨貓



餐點是一個人400元.所以總共3600元.
菜色是不錯.都很下飯.但一開始份量很少.大家快抗議了.
吃完後大家的感想是---一個人400元太貴了.不太值得啦



不過大家餓壞了.一上菜快搶



這畫面大家很熟悉吧



吃的很飽



晚餐回谷點咖啡民宿.先在外面坐著聊天(旁邊有人還在做運動)



還有牛郎脫衣服秀喔.
但是我們不要排骨男.我們想要看身材好一點的肌肉男啦



其實是我從柬埔寨買的紀念衣服啦.
這圖案很特別.小心地雷.好玩吧



沒想到穿起來頗好看的耶



大家一邊聊天.有的人輪流去洗澡..很隨性愜意



PS:照片都上傳到相簿.自己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