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4260741  
↑↑↑這是宜蘭酒廠內的一景..話說自從觀光業發達後.我覺得台灣很多地方都有酒廠了耶.

天氣怎麼還是這麼冷阿.....................
我的網誌更新速度就跟天氣的溫度成正比似的..氣溫愈低.更新愈慢..
我打算寫完這篇後..又要窩進溫暖的棉被裡看我的日本旅遊書了XDDD...



12/31跨年旅遊的第三天..我們打算這天中午過後就解散了.
所以一早就行李收好..
民宿早餐我們也沒吃..打算去吃知名的小籠包當早餐..

因為小籠包生意太好了..先跟老闆預訂了.一小時後再來外帶..
這一小時多的時間大家就先去附近的宜蘭酒廠走走..


宜蘭酒廠也屬於觀光化的地方..很多要遊客消費的產品




酒廠內不算大..但有些可愛的裝飾品



這隻長頸鹿我和小蔡跟它合拍了很多張








有一條短短類似小吃街的地方




請路人幫我們拍合照一下






我和小蔡倆今天拍了不少照片^^





今天大家的旅行就要結束了..有點捨不得..多拍些合照








很少出面的柯同學..身高和氣質很像一個優質男友型.
(當然那是外人第一眼的印象..我們這群朋友認識久了都不覺得了).
我說"快!幫我跟柯同學多拍些兩人獨照..我要放在FB上讓大家誤會一下..哈哈"





還很故意靠在一起拍照.手還放到柯同學的口袋..(不過我們兩個都有起雞皮疙瘩..真可怕的感覺.好不舒服XDDD)
不知道後來有沒有達到效果..事後怎麼都沒同事朋友問我一下跟我合照的這男的是誰?
我也想被傳八卦一下啊....



然後其他人看到了..也像大野狼看到小白兔似的往柯同學身上撲過來了...



柯同學太受歡迎了喔....哈哈...
(但張同學...你是男的耶..跟著湊什麼熱鬧阿..)




小客也來一張偽情侶照




酒廠內的新年裝飾...




祝大家新年快樂啊






接著還沒到拿小籠包的時間..但聽說附近有間好吃的餡餅..我們先去買一個充飢




小蔡買好後..開心地拿起來拍照




下一秒悲劇發生了.........餡餅掉在地上了....................
好心的老闆娘又給小蔡一個新的...



吃吃喝喝聊聊天



拿小籠包的時間到了...我們到店面去..生意太好了....還要再等一下



等候中



這一幕是我和小蔡原本蹲在地上研究等等大家解散後..我們倆個要不要直接衝去台東過一夜跨年再回家.
我正在用手機APP查台鐵有沒有座位..
是有座位啦...但是我們倆個深思熟慮後..覺得不要太衝動好了..這樣的行程太趕了..我們還是把台東之旅留到下一次的長假吧.




在我和小蔡認真研究時..某家眷拿我的相機在亂拍照還有自拍





拿到小籠包囉...因為我們是外帶的..所以我們走到對面的國小找地方吃.

原本看到有個石桌椅很開心...但是發現這裡被冷風吹得快冷死了XDDD




打開熱呼呼的小籠包




超好吃的....一入口真的有湯汁噴出來喔..




大家都讚不絕口阿








但是太冷了...大家都各自轉移地方吃了..




吳小客妳也太誇張了喔



但這牆角真的很搶手...哈哈






吃完小籠包後..接著就是購買名產的行程了..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