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早起床喔..哈哈..等等要要帶三個小朋友參加縣內的特教學生育樂營活動..
今天要去劍湖山..
聽起來感覺上班時間去玩好好喔..才不呢
小朋友的家長都沒空去..所以我一個人整天要顧著他們三個..想到就累..



星期二晚上和寶儀小菜豬頭一起吃飯..
這個組合還滿怪的..而且又不是周末放假時間..
是因為豬頭放假..想說來找我和寶儀一起吃飯..
寶儀也快訂婚了..過不久可能要找她出來吃飯還要經過她公婆和丈夫的同意
所以趁她還是單身時候..趕緊先吃個飯吧..

 我想說順便問問小菜要不要一起來..晚上直接住我家..隔天直接去上班..小菜說好..
也約了榮駿..原本他說好..可是當天4點多他忽然說太累了..不想來了


我們約在崙背的豆典餐廳..

這位老兄放假的時間常常在非假日.


快成為新嫁娘的寶儀.



遠從彰化來的小菜



年底有兩個同學要訂婚結婚了..真快耶..
這張是佩樺的喜帖..大家都收到了吧..到時候再一起去參加訂婚.再一起來個苗栗之旅吧..



寶儀要結婚了耶..
哇哇...我們聊了好多結婚前後的差異..
結婚要考慮的事情真的好多喔..



寶儀..
祝妳幸福阿..
以後結婚後..捰們也會常找妳來個聚餐的..聽妳說說婚後美滿生活的







後來我們還跑去千巧古買麵包..
這家的麵包很有名..




哈哈..這張我好瘦喔..



2
蔡小蔡同學的車子忘記關車上小燈了..
後來隔三四小時後有關掉了..可是隔天竟然沒電了..
費動我老爸來幫忙....真是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