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的假日不放假..跑來參加什麼數位教材製作研習.@@
兩天本來可以大睡一覺的..結果兩天都在窩在研習中心的電腦教室
而且上的內容簡單基礎到不行..早上教一個相片編輯軟體..我平常在用的photoshop比它強上幾百倍@@..真想落跑阿..
趁著中午休息時間上網.
雙十遊記繼續開跑..

平溪鐵道之旅由菁桐站→平溪站..接著就到十分站..
這一站是我們最後一站..因為接下來時間快傍晚了..我們就結束今天的鐵道之旅了..

十分站這個地名還真特別..
好像考試考十分一樣
聽說是因為這裡有個滿有名的十分瀑布而得名的.
到了十分站時..忽然下起大雨了..
我和小蔡都沒帶傘..就在這裡的小店買了雨傘.



十分站很特別..
它的商店都是靠著鐵道兩旁而林立的..
有滿多賣紀念品的商店..大部分都有在賣小小的天燈擺飾品.
這個大天燈上面的『十分幸福』寫的真好



ㄜ~~~~



在賣紀念品小店看到明信片..上面是用黑白照出這裡的景色..
我們覺得很有味道..也來模仿一下



吊橋..
以下幾乎都是人物寫真照了..

看完照片後..我覺得我真的很愛假裝喔

裝出下雨看雨滴的憂愁樣



這個超欠揍驚訝表情是出自於前一晚看的康熙來了節目(內容是說明星以前拍的藝術照.)



雨傘要飛了..(我在投入什麼勁阿~嘴巴還打開配合情境耶~~



我這動作真像在恩恩



來張正常一點的淑女照好了



這裡賣吃的店滿少的..
所以看起來生意好像都很好耶..
像這家餅店..好多人在買阿..



因為離搭火車回程還有一點時間..
我們就到這裡的小學去走走..
坐在升旗台上吃零食聊聊天..還去參觀他們的教室..

坐火車回到台北火車站了..
因為離晚上聚會還有點時間..大家肚子餓了..
就到火車站二樓的美食街吃點小東西..(現在這裡改裝的很不一樣了耶)..






敬請期待下一篇

PS:寫的很敷衍.是因為坐我旁邊的人趴著在睡覺.我怕打字會吵到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