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單身情人餐一定要搞成這樣才甘願.
而且我們升級了耶..墨鏡不用再用電腦後製了..直接攜帶出門了.不過我沒帶..湯杓借用一下也很好用..哈哈.

今年的情人節跟往常二十多個歲月一樣.沒有閃光可以帶出門XD.
還是約了小蔡小客一起度過(佳慧竟然有約了..嗚嗚)..
總比自己一個人孤單的在家當宅女好多了吧

星期五下班後..坐車到台中跟小蔡小客會合..
晚上先去逛逢甲夜市.

怎麼又去逢甲夜市..我過年不是才去過嗎.
是小蔡小客決定的啦..她們說好久沒去了..想去吃吃喝喝逛逛..
我苦笑的說..呵呵..我也好久沒去了..2-3個禮拜沒去了耶...

大家肚子餓壞了..
沒體力逛街..先填補肚子再說..



我能吃的東西很少..先買個可麗餅吃飽一下吧..



大家一路上買了雞排、薯餅、臭豆腐、草莓牛奶、可麗餅、木瓜牛奶...
吃的很撐很飽很滿足..
最後還買了阿三哥滷味回小客家吃..

我在金門有買了八達樓子的酒..老闆說這比較不烈.適合女生喝.我有帶來要一起慶祝..
還帶了巧克力火鍋的器具..
小蔡也準備了純真說吃了會有戀愛感覺的巧克力給大家..

不過最後我們酒沒喝.巧克力火鍋也沒吃..
為什麼呢~~~~~
因為佳慧沒來阿..我們三個總覺得少了什麼..
所以決定等下次佳慧有空一起聚在一起再來喝酒吃巧克力火鍋..
怎樣..佳慧有沒有感動到要流淚阿...


閃光節白天我們要去逛costco..
小蔡同事還沒來..所以先去吃早餐..




下午5點..我們在香茅語菇訂了位..是吃到飽的火鍋..
去年跨年時有來吃過一次..印象很好..
http://www.wretch.cc/blog/girlee/7113613



其他客人都是兩兩甜蜜的來吃..
太閃了啦~~
趕緊帶上墨鏡以免被刺傷眼睛.



吳小客這次是第五次來吃香茅語菇喔.



請看小蔡同學前面那些小盤子..




小蔡一個人吃了8盤龍蝦沙拉..

真是太誇張了喔..
我印象中..這龍蝦沙拉很好吃..
可是要我ㄧ口氣吃8盤..還有點困難耶....
不過這沙拉很小一盤..一口就可以吃掉了..小蔡同學太瘦了..妳應該要吃個20盤才夠阿.



大家戰鬥力其實很弱阿..
點了2-3回就不行了..而且點的東西都很少耶..
不過大家都吃到快撐死了..我都快坐不住了耶..



吃飽來搞怪拍照吧..
這個湯杓差點的讓我眼瞎了..
因為只顧著要自照..緊急的想把在火鍋裡的湯杓拿出來遮眼睛..沒想到湯杓還冒著煙..還好有看到了..哈哈..



小蔡也來搞怪一下...




最後要謝謝小客小蔡陪我度過這個心酸的節日阿..
我要說的是:今天謝謝有妳們.但是下次我不要再跟妳們過了
哈哈..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