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大家那麼想看印度的遊記阿..(天阿..想到印度的回憶就有點發抖@@)..竟然有二十幾票耶..我在前幾天放假時已經有心理準備的把照片慢慢整理好了..會從曼谷轉機順道遊玩開始寫..今天會強迫自己出產一篇的^^

好不容易把拖了N年的東南亞遊記寫完了..接下來要寫印度還是日本的遊記呢..
我看有人想看印度的..也有人想看日本的..我都可以啦^^.以大家意見為主好了..表決一下.

1.我想看去年2012年暑假的(曼谷)+印度遊記
2.我想看今年2013寒假的日本京都大阪遊記
3.兩個一起寫好了..(我是可以這樣寫..但你要保證你閱讀時不會搞混掉阿XDD)
4.嗯........其實我兩個遊記都不想看耶...........(有人選這個嗎?..那我真的要躲到棉被去哭了XDDD)

以票數為多的為考量喔..到4/7晚上12點整我來看一下結果..^^
下禮拜就開始下個遊記的連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