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下午上完課.我就等梅梅下班.
因為梅梅想去大潤發買電腦椅.可是她的小機車載不回住的地方.
所以我跟她去大潤發買完後.我直接回家.星期四來學校上課時再帶來給她.
這個方法很方便吧.

先去吃晚餐.
大潤發前有間簡餐店.感覺還不賴.叫做"幸福流域".

我點紅燒牛腩飯.梅梅點韓式泡菜火鍋.

首先點心先上桌.
這起士蛋糕很濃郁.滿好吃的.




我的紅燒牛腩飯.還可以.


梅梅的韓式泡菜鍋.
紅咚咚的湯底.感覺很道地.湯頭也不錯.


飲料我選熱蜂蜜柚子茶.微涼的天氣喝這真不賴.





店前的佈置很有特色.


接下來去逛大潤發啦.


梅梅買了大抽屜櫃和電腦椅.


我本來想買蔬菜的.看到DM上面有高麗菜特價39元.可是怎麼都沒看到阿.
剩下的綠色蔬菜看起來枯萎很爛的樣子.我就不想買了.

梅梅買鮮奶.


哇.我最愛的乳酪區.可是看看就好.熱量太高了.


後來只買了一條土司和ㄧ本資料夾回家.
現在物價都很貴.不要亂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