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煎的香魚.自己覺得煎的太漂亮了.
所以趕緊拿相機拍了下來
香魚的皮肉很嫩.所以一不小心很容易煎的支離破碎.(之前好多次失敗例子)
今天的還滿成功的.


最近很愛吃"皇宮菜"
每次去買菜時..看到有在賣這個.我都會買..
我覺得這個菜隨便炒都好吃..
可是有股特別口味應該有人不愛吧..
我還滿喜歡的.




早上買菜時.不知道要買什麼.
想到苗栗行時.純真說她最近很愛滷滷味.
我想說..那我也來滷看看好了.
買了一堆豆干豆包海帶之類的.好大一堆.
我想說滷好之後可以放冰箱保存.要吃時再拿下來退冰加熱..

等等下午滷好了之後..再看看好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