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4277119  
↑↑↑我要走出宅女的房間.不要一直窩著上網睡覺了XDDDD..

最近看到網路和新聞報導一直說福壽山楓葉紅了..讓我心癢癢的.好想馬上衝上山阿..
問題是我找不到伴可以跟我一起飛奔去賞楓..嗚嗚..
於是退而求其次..和兩個同事朋友約了星期六要出去走走一下..只要不要窩在家裡就好.
我是有想過要不然一大清早直接衝去福壽山或是奧萬大賞楓吧..但是我們三個女生的開車技術好像沒好到可以開那個山路.(其實我是想挑戰一下啦.但是拿生命當賭注我想到就手心發冷汗..還是算了@@...)



其實小蔡在好幾天前就有問我們這群朋友要不要參加這彰化海邊有意義的活動..
我有考慮過啦..
但................本人明明每天上班的地方就在海邊附近..
那個蚵仔殼我每天都看到不想看了..漁產也是走出校門就有在賣了.
這漁村的活動說真的我不太有興趣耶....
我反而喜歡"山"的遊玩行程..於是就痛苦的拒絕這個邀約了..
後來小蔡和小客他們真的有去參加..





那要去哪裡走走呢..
想了很多地點..決定先從最近的地方開始..反正以後多的是機會.慢慢來..^^

每次看淑媛和羽稚去爬華山..好像很不錯的樣子.
(但是她們兩個走的路線是真正的登山運動路線..我一定跟不上她們的腳步@@)

所以就決定星期六早上八點半集合出發去爬華山..


因為本人當司機..所以有小女僕服侍我吃早餐




到了華山.穿好球鞋準備爬坡了




喂喂..爬山運動還撐傘阿





哎呀..真是走到哪都要打卡一下才行耶XDDD




跟路邊的運動阿桑打個招呼




今天的天氣很棒呢..天空很藍~




左邊那位朋友叫小音.她超愛自拍的..我很難找到一個比我還愛拍照的人..就是她了..
右邊這位同事叫小雅..皮膚超白嫩的.讓我很羨慕喔..




應愛拍照的小音音要求表演跳躍照




果然是愛拍照的人..連跳躍也跳的很高



我是NG了好幾次才成功




ㄟ..走路還手牽手比愛心喔.其實這兩位朋友搞曖昧.我是電燈泡




大家的體力不是很好..走沒多久就要休息一下..順便欣賞一下風景




還有拍拍照啦





這是這天唯一一張三人合照




其實本人我是很文靜端莊的..只是遇到這位小音音朋友.有時會不小心搞笑一下




走了一小時後..大家累了..




我也流汗了..真的有運動到啦~~




不過沒像小音那麼誇張..還蹲成那麼醜的上廁所姿勢




累了...躺在地上好冰涼舒服喔(小朋友勿學..因為隨時都有車子經過會壓死人)




又來了..搞曖昧的兩人..我這電燈泡應該要閃開才是




沿途的景色不錯..隨時都可以停下來拍照







忽然看到一位阿伯扛著很長的竹竿在走




善心因子又跑出來了..走去問阿伯要不要幫忙




但阿伯很客氣的說不用啦..




不過這段路要爬坡..走路都有點吃力了.何況是扛著大竹竿




所以我們就用開玩笑的口氣跟阿伯說我們沒扛過竹子..讓我們玩看看啦..
阿伯就讓我們扛了..



竹竿雖然不是很重..但一個人扛著爬坡可不輕鬆喔..
我們就一路上說說笑笑幫阿伯扛回他家去..




做善事的感覺很棒吧^^




爬完華山後..在華山國小看到有咖啡節的活動.
有去晃了一下.還滿無聊的..



原本要來華山這間地中海風格的餐廳吃飯的..但進去看完菜單後太讓我們失望了...
於是走人..偷偷在門口拍一張就好




下山到市區..本來要去吃ㄧ間很好吃的店..但沒預約.老闆娘不給吃..
不過竟然給我們很巧的遇到吳主任和她朋友耶..世界還真小..哈哈




改去吃這間法式鄉村料理




發揮美食家的精神.每道菜都要先拍照一下.哈哈




這家餐廳有點小裝潢還滿不錯的




菜單上的價錢有嚇到我們..但是餐點還滿好吃的




我這個電燈泡是不是又要閃人才對XDDD




在這裡吃飯很像在高級餐廳..(價錢也是啦...XDD)





看我的吃相很優雅吧





大家的主菜都來了








爬完山後..怎麼吃這麼豐盛的一餐阿..哈哈




一邊吃飯一邊不忘拍照^^





吃餐後甜點和喝飲料






真是愉快又充實的一天阿




在門口不忘拍照一下




餐廳外表很特別吧..




PS:
1.下次要去哪玩呢..開始想地點了..哈哈
2.也歡迎大家放假可以找我玩..除了小儒儒回我家的那個週末外.其餘的假日我都很閒的.@@.
3.有人想去福壽山賞楓嗎...快快..我也要去~~~~~~~~~~~~~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