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9268064  
↑↑↑這天又是個移動日..每次想到這兩大包行李就好苦惱@@...

這天我們要搭13:15的亞航飛機從檳城去蘭卡威..很近.13:50就抵達了.
這段飛機票也是買廉價航空的.超便宜..機票含稅金還有行李費.一人只花了415元台幣而已.
要離開檳城了..可能是我沒吃到好吃的美食還有參觀到很喜歡的景點吧..我對檳城還滿無感的.
我覺得它有點像金門給我的感覺..很熟悉的感覺..(而金門我已經去玩過五次了)



因為飛機是下午一點多..所以早上的時間還滿充裕的..

我們八點起來吃早餐




我怎麼一臉浮腫+沒睡飽的樣子@@..




早餐一樣是自製果醬吐司..我都抹奶油加砂糖還有草莓醬



因為要確定一下搭公車去機場的地方..
我們問了櫃檯小弟.他跟我們說大略位置後.我們先去探勘一下..


搭公車的地方在小印度附近的馬路旁




早上的小印度區商區比較蕭條




尋貓雷達又看到一隻躺在路旁石椅上很悠閒的貓了



這隻貓不太怕人..



原本我們之前有想說早上要去張弼士故居或是姓氏橋之類的景點再參觀一下的.
但覺得太趕了..決定提早去機場比較保險..


10點前回到GH的房間收拾行李完畢





保持我們的良好習慣..住過的房間離開前都會收拾乾淨^^




到達搭公車的站牌..GH的櫃台小弟有跟我們說要搭幾號公車...但我們看一輛輛公車經過.就是沒有我們要搭的那台..
等了有二十分鐘吧..心裡正慌的時候..公車終於來了..呼呼..


1969268064


到機場的公車費用上車買票..一個人是RM$2.7




上車後終於安心多了




馬來西亞是我們最後一個國家了..行李愈來愈多啊



到了機場..因為1點的飛機是廉價航空沒有附飛機餐..
所以中午就在機場的麥當勞解決..(我發現怎麼常常吃麥當勞阿)



上飛機的照片竟然沒照耶..


一轉眼..2點就到了蘭卡威了..
蘭卡威是個度假海島..連機場都很有度假風..很不一樣呢..



接下來的蘭卡威遊記很悠閒..可以看到很美麗的海景和海灘..
請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