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的貼心與祝福..我覺得很窩心

我的生日是4/15星期日.
本來以往都會和好朋友們一起度過.
但因為家裡發生了事情..心情難過.所以上禮拜朋友的邀約我都拒絕了.
大家也貼心的了解我的情況.

這個星期一中午.搭檔說要去外面全家便利商店買個東西.
結果是買杯全家的拿鐵咖啡和茶葉蛋給我吃.
好貼心的舉動.溫暖了我的心.
謝謝妳啦..美麗的patner.





又下午某節下課.教室門口忽然出現一個熟悉女生身影.
竟然是小蔡提著85度C的蛋糕和飲料.
專程下午請假.從彰化開車來雲林找我.
就只是為了幫我小小慶生一下.順便跟我聊天一下.
我快感動爆表啦..




每次都來這招突然跑來的驚喜..哈哈





還幫我免費上了學生一堂課.哈哈



下班後..學校太偏遠了.沒有可以坐下來聊天的店.
只好去7-11內坐著聊天^^



謝謝妳啦..親愛的蔡蔡



回到家時.又收到大學好朋友們合送的生日禮物.
有你們這群認識多年的一群好朋友真棒!^^
我會用這個隨身硬碟把我們出遊的照片備分放好的.






星期二.辦公室桌上有張卡片.
哇哇..這是第一張收到的生日卡片耶..是網友Mark寄給我的.
謝謝你啦..還有你裡面的祝福安慰語很讓人感到貼心^^.





星期三下班後.和4個同事一起去聚餐.
她們說要幫我補慶生啦.
本來上禮拜就約我了.但我上禮拜心情還沒恢復.所以改成這禮拜..





還送了驚喜小禮物..當場感動落淚.




※※※※幕後戲
那個落淚的戲碼是臨時從我的包包裡拿出眼藥水出來點才有的效果..哈哈




是我最喜歡的貓咪圖案愛瘋手機套小禮物.
(心有靈犀耶.最右邊的那個我自己有買耶.哈哈)



謝謝你們啦




貼心的同事們.大家還是一起愉快的聊天吃飯





最驚喜的地方是..這間餐廳的老闆偷聽到我們這桌有人生日.
偷偷跑去附近的85度C買了蛋糕.佈置了一個大拼盤(有提拉米蘇蛋糕、布丁點心、巧克力蛋糕和蘋果)




好漂亮的驚喜就在我們用完餐後端上桌來.
上面還點了一根問號的蠟燭..說是要給壽星的.
太讓人感動了啦XDDD



這樣的餐廳好讓人感到貼心呢..^^








還有大家在臉書、網誌和手機訊息給我的生日祝福我都收到了..
謝謝你們啦..
我感到很幸福呢.
身旁有這麼多貼心的朋友和同事們.
心情要快點恢復以往的開朗樂觀..不要再讓大家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