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換個快樂一點的文章好了^^..
我昨天中午收到瑞里民宿老闆娘寄的包裹了..
裡面有我的愛枕和蘇同學的蜜餞.
說到我的愛枕..我真是豬頭.@@

這個枕頭看起來破舊爛爛的..上面的拉鍊還壞了耶..
可是它是我從小愛睡的枕頭了..已經有一二十年的歷史了..
我這幾年還怕它被我睡扁沒辦法恢復澎軟狀..所以睡覺時只敢抱著它睡..
不小心頭壓到它.還要幫它拍一拍恢復原狀.
而且它是不外借給別人睡的..
只要抱著它..我就有種安心的感覺

因為這次瑞里出遊很多同學開車..所以我就安心帶著它出門..
在民宿睡覺時..也抱著它安心入睡..
可是隔天要收拾行李時..因為它被棉被蓋住..所以我忘記它了

等到星期日晚上回到家..我才想到我把愛枕遺忘在民宿了..
我急著大叫..緊張死了..
結果我媽和我弟在旁邊說風涼話.
我媽說"笑死人了..那顆破枕頭不要也罷..家裡一堆枕頭了.又不缺那一顆"
我弟鼻孔哼出氣說"笑死人了!"
(奇怪..我家的口頭禪是"笑死人"嗎)

我趕快打電話給義和問民宿老闆的電話..
我媽和我弟依然在那裡冷言冷語的..非常的不屑我這個行為.
(其實我媽對我那顆枕頭早就有意見了..她說那麼破舊早該丟了)
我氣得想對他們大叫..
"一百顆枕頭也比不上我那顆啦!!"

後來民宿老闆娘說她幫我收起來了..
好險好險..
我很怕老闆娘會想說那麼破舊的枕頭.應該沒人要了..直接丟掉了

然後同樣也是很豬頭的蘇同學..
把他買的蜜餞也遺忘在民宿裡..
所以老闆娘也一起寄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