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張小儒儒好可愛阿..雖然很皮了點.可是笑起來超級融化人心的

每隔一段時間就要幫我的寶貝小姪子儒儒紀錄一下生長照片..小孩子生長的速度很快..
雖然大弟他們每兩個禮拜週末都會回來一次.但是對照之前的照片一看..小儒儒真的慢慢的在長大中..
小儒儒的綽號叫"臭屁儒"..這是他老爸也就是我大弟取的.因為他很愛現又臭屁.
不過我覺得他現在這時候最可愛了..小小隻的走路搖搖晃晃.不會說話只會牙牙叫..好像一個好玩的大玩偶喔..哈哈




他現在學會很多奇怪的把戲..

例如把頭往上仰.不停的轉圈..




小尾巴都覺得儒儒太可愛了..常常也忍不住熊抱住他..哈哈




還是很好奇..什麼都想拿來玩




小儒儒一回來..陳爺爺就不無聊了..因為小儒儒就像很忙的小蜜蜂.不停的動來動去..
陳爺爺雖然在看報紙.目光會忍不住的看著他





這是伍小妹去逢甲夜市買給小儒儒的帽子




不過儒儒很不愛戴帽子..常常戴沒多久就自己扯掉它@@..




陳老媽很愛抱著儒儒到鄰居家到處串門子




叫儒儒拍手給大家看..他就拍手了..馬上贏得大家的讚賞..




這張不知道在好奇看什麼



坐大象玩具車







抓穩要開車囉~~




這張照片一定又是當時誰叫他拍拍手了.




繼續抓穩手把




媽媽拉車啟動囉~~



坐得很開心..哈哈




玩累了..起來休息一下



吃個水果




這表情怎麼看起來很酸的樣子@@..




這是在品嚐食物的表情嗎



意猶未盡嗎??






還是很愛抿嘴喔




吃午餐囉~~~~~~~


穿上儒儒專屬的吃飯衣服




拿著儒儒專屬的餐具



用餐也不肯乖乖坐好就是了




一定要好奇的東看西看.東摸西摸才高興






連電鍋旁吃飯的飯匙也被拿來啃了



媽媽還沒用好食物手就急得伸過去啦




我發現儒儒很有搞笑因子耶



他常常喜歡做出一些讓人覺得好笑的事情..
大人笑了..他自己也很得意..所以我們幫他取個外號叫"臭屁儒"


例如..他把自己的湯匙放在嘴巴裡含著也就算了..





接下來做出一個讓人很無言的動作......................................

這是啥...把嬰兒湯匙當成長舌頭了嗎...
而且自己覺得好玩也就算了..還要博取在場大人的注意他才甘願..



臭屁儒....你真的太搞笑了啦XDDDDDDDDDD





接著臭屁儒又開始很忙了...

他拿著放在廚房飲水機旁的空水桶.




我覺得儒儒穿這身塑膠衣服拿著水桶看起來很像一個小工人耶




儒儒還挺聰明的耶...水桶的握把掉了..他還知道要把它用好




恩..聰明的小孩..這樣比較好拿..




不過請問你是要拿去哪阿???





儒儒阿~~~~~~姑姑我看你真的很忙耶..



媽媽真是辛苦了..餵一頓飯都不能好好的餵





晚上時..又很好笑的事情來了..

我家客廳有擺放一堆鄰居要送給儒儒的繪本.
小儒儒去抽了一本叫陳老媽說故事給他聽....
問題是.............陳老媽不識字阿................

陳老媽就好言相勸的跟儒儒說"乖~叫姑姑說給你說好不好."
小儒儒就開始露出可憐樣.準備要大哭了..(他現在很愛這樣耶..一不高興就用哭的@@)
我就跟陳老媽說..叫她比繪本裡的圖片或圖案給儒儒看..

陳老媽就只好生平第一次拿書說給小孩子聽了...哈哈






大家看...這個畫面看起來很溫馨吧...好個親子共讀的畫面阿..



陳老媽以為翻個一兩頁書就可以打發小儒儒了..沒想到儒儒還欲罷不能阿..







可見小儒儒以後應該是個愛看書的小孩^^








---------

這是星期日的早上..


請看下面這張圖有什麼奇怪的地方..








哈哈哈哈...有看到調皮的小儒儒躲在我弟妹的背後.也就是椅後嗎?
其實他當時正在一上一下的躲來躲在..想跟在看報紙的陳爺爺玩"猜猜我在哪裡"的遊戲.
但是陳爺爺看報紙看的太認真了...根本沒看到儒儒阿.....


於是我好心幫儒儒的叫陳爺爺一下..




可是陳爺爺誤會了..他以為我要幫他和儒儒合照..就湊過去儒濡身旁.




所以這個祖孫合照.儒儒從頭到尾都是一副愣住的表情..而陳爺爺都是笑瞇瞇的..








拍完合照..儒儒又發揮鐵齒功夫..開始亂咬東西了




這張笑的超可愛的啦




愛吃大人的食物



而且很愛牽大人的手去做他自己做不到的事情



像他這次又不知道想拉陳爺爺的手去做什麼了






偶而會玩玩具..但是只是幾分鐘而已就轉移目標了






偶而很少機會會有這麼安靜的時候..哈哈




看起來像乖巧的女孩子吧^^





---------------

還有好笑的事情又沒寫到了..


陳老媽晚上很喜歡照顧儒儒..但是她又常常睡著了...




小儒儒就不依了..偏偏就把阿嬤給叫醒才甘願




叫不醒繼續拍打




終於陳老媽被他叫醒了...




然後陳儒儒被我們鼓吹要擺出這種姿勢..
(因為弟妹在臉書上有PO儒儒最近很愛做這種姿勢..但他回來就偏不做XDD)





硬我們要求終於做了幾個這動作..搞的我們哈哈大笑..(後面衣服太亂..大家忽略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