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 ◆BeeShop◆
這個賣場的麻豆都是同一個人喔..很厲害說..麻豆戴每頂假髮的感覺都不一樣..不論長的、短的、捲的和直的..但都很漂亮..真是太生火了吧!

一般人聽到戴假髮..不知道會不會感覺跟我一樣..我會想起小時候看到的鬼故事..有人戴了真人做的假頭髮後..最後發生一連串可怕的故事..後來被假髮給勒死了..太可怕了...
可是去年我在PTT的ES版上..看到一堆人在分享網拍買假髮的心得..
大家的反應都很好..看他們的試戴照也很不錯..
我那時候就有點心動..可是也沒有真的行動去買啦.

後來一兩個月前理髮師把我的頭髮剪太短了..讓我很後悔..照相都不想照了..
小蔡就跟我說..去買假髮來戴看看啦..
我眼睛一亮
對ㄏㄡ..怎麼都忘記可以戴假髮了呢..
於是有天晚上.我和小蔡兩個人在網拍上開始討論起哪頂假髮比較好..
我們是鎖定這家賣場..
因為裡面的假髮選擇還滿多的耶..

我最後選擇了買一頂短髮和一頂長髮..
但是不要再問我為什麼買了假髮後來都沒有看我戴過的問題了啦
小蔡一開始也這麼問我..
後來上次她來我家.我和她一起試戴後....她終於明白為什麼了............

因為長的那頂.怎麼戴都很怪..一不小心就會變成女鬼樣..
短髮那頂則是跟我現在的短髮沒差多少(因為後來我頭髮有長一點了..比較不會那麼短了..)

但是也許是我們戴的技術不太好吧..你們看看麻豆戴起來多美阿


1.BeeShop蜂彩衣究*日系假髮【A3277】清新脫俗的美人款~層次造型碎直髮~深棕

這頂跟最上面那張照片是一樣的..
是不是很生火呢..
我本來幻想著戴上去後..我會搖身一變成了長髮美女了..

↓↓↓實戴照..小蔡我對不起妳..我沒勇氣放我的這張試戴照..放妳的就好了啦..
我戴的那頂是短髮的..
不要看小蔡戴的看起來還好...這是我們調了好久才調出勉強可以看的樣子..
真的一不小心就會變成可怕的女鬼樣了..




2.BeeShop蜂彩衣究*日系假髮【b3513】清純可愛甜美bob短髮-栗棕

這頂真清純可愛阿..除了長髮美女外..我也想要有這樣的型..哈哈..

麻豆真漂亮耶..戴每頂假髮都好看..



小蔡的試戴照..



我的試戴照..其實我滿喜歡這頂的說..



夾上髮夾..看起來有18歲校園女學生樣嗎



既然這頂滿好看的..那為什麼我不戴出門呢..
因為我不想一不小心就變成尼姑頭了啦

要戴假髮前..要先用網帽把原本的頭髮罩住...再戴上假髮..
但是我還沒抓到要訣..把假髮後面的暗扣扣好..
一不小心假髮就滑落..露出裡面的網帽..看起來就像是尼姑一樣..而且是臉看起來很大很圓的那種




這兩頂假髮我還是收藏在櫃子裡好了..
也許以後有機會會用到吧...哈哈..
如果有人想試戴看看的話..可以來跟我借我喔..



其實他賣場裡還有幾頂之前挑選時..我覺得也很好看耶..

這個長髮是我ㄧ輩子很難留到的長度..我原本很想買耶..但小蔡說看起來有點沉重..




這個看起來很有知性美耶..



這個有鄰家妹妹的感覺..



這個好時尚喔..




其實他賣場裡還有男生的假髮耶..
有想改變造型的男生或是有禿頭危機的..
可以去嘗試看看喔..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