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的行事曆雖然很簡陋.但是是獨一無二的.用我最喜歡的旅遊照片..每天看到它就很開心

2010年已經過了三個月了.我的桌上還放著去年廠商送的舊行事曆.
今年不知道怎樣.沒收到半本..又不想去花錢買..就一直擱著舊的.
上禮拜忽然某天心血來潮.想自己來做行事曆.既特別又不用花錢..只要要用掉一些印表機墨水而已..

以前有給大家看過一個網址
http://bighugelabs.com/calendar.php
這個網址可以上傳自己喜歡的照片製成月曆.很方便..
我把製作好的圖片檔一一存下來.

紙張我用A4相片紙.印好之後原本就要直接用的.
但是我怕不小心被水滴到就毀了..(用噴墨印表機印)
所以就把全部都護貝起來再來裁減..
書寫文字在上面就用油性筆就好..
然後用打洞機打洞.再用鐵圈套起來..就是簡單的行事曆囉~

我選了12張去年暑假旅遊的代表照..
另外封面是我最愛的喀什老城自拍照.



護貝好的紙要用油性筆寫.



唯一的敗筆就是支撐架太簡陋了啦.用廢棄的紙箱裁剪製作成的.
因為我找不到合適的厚紙板啦.
去書局看.都覺得不夠厚.會塌掉..等我找到合適的紙板再來替換它吧.暫時這樣了.
反正前面最重要..後面不要去注意它就好了..






一月是和小蔡在西安古城牆照.這是絲路旅遊的起點




二月是敦煌莫高窟.終於圓了一個心願




三月是新疆代表食物--烤羊肉串..香噴噴又好吃.要流口水啦~




四月是喀什老城裡和善的維族老人
(看到那個特別框起來的格子嗎..哈哈哈哈)



五月是新疆特別的食物--馕.比我的大臉還大喔.



六月是喀什美麗又莊嚴的艾提朵爾清真寺



七月是喀什可愛的維族小朋友.穿著傳統的服飾



八月是吐魯番又甜又好吃的葡萄



九月是吐魯番村裡小河旁的可愛小朋友.而且他們是女生喔



十月是吐魯番的火焰山




十一月是北疆被神話的喀納斯河



十二月是北疆禾木的早晨.



最後面一頁我還很搞工的做成這樣..哈哈..



雖然做的比不上買的那麼精美啦..但是我用的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