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拉薩的路太遙遠了.這是在中途荒郊野外上完廁所後拍的

看完雅魯藏布江後.我們就往回程開了..
因為路實在是太爛了(就是泥土+石子路)..車子上下搖晃太厲害了.
我就吃了暈車藥.想說一路上昏睡到目的地好了..
中途車子好像有停下來.讓大家下車喝藥王山流下來的水..聽說可以保平安.
但是我實在太愛睏.就不想下車.

後來在一個"世界柏樹王"公園停下來.
何先生去買了門票(ㄧ個人15元).帶我們下去參觀走走..
我因為剛睡了一頓.精神非常的好..就下車走走..很多團友不想下車留在車上.


裡面主要是要參觀柏樹.
其中有ㄧ棵聽說樹齡很老的柏樹王.



在當時我覺得這地方滿無聊的..幹嘛還花錢買票進來看這幾棵數阿.
不過上網ㄧ查..原來這些柏樹還滿厲害的耶..
巨柏林平均樹高50米,胸徑100厘米,其中最大的一棵柏樹王,胸徑18米,樹齡2500年以上,是大陸柏科植物中年齡最老、樹幹最粗的,據說苯教開山祖師辛繞米保的生 命樹

不過我對這裡的廁所超有印象的..
髒到非常的可怕...廁所都沒沖水.便便堆一大堆..
但是因為我非常的急.還是衝進去上了
 
 
中午我們又回到了林芝鎮上..
大家都肚子餓了..所以羅布就開車在街上..大家開始在找尋有沒有什麼好吃的餐館.
後來看到一間寫著"新疆大盤雞"的店..我們就選擇這家了..

大家點了牛肉麵..
但是請看這碗麵..哪裡有牛肉阿..只有超薄超小的三片牛肉..還不便宜耶..感覺很坑人.



如果是好吃的話就算了..但是超級無敵爆鹹的..
是我們平常吃的鹹度的好幾倍..
大家都吃的很痛苦..
我好像只吃幾口吧...


我們本來有點新疆大盤雞的.
但是要等很久..我們就算了..


餐館旁有各大賣場..
ㄧ樓很像是百貨公司的專櫃.但是沒有很高級的感覺啦.
二樓是像超市的賣場.我們大家都跑去買零食了..



這個蒙牛牛奶我覺得滿好喝的



這個東西滿怪的~~黑妞吸吸糖



王老吉真的好喝阿..
如果是夏天的話.我一定把它當開水喝.




我花了10元買零食..
買了上好佳的草莓口味粟米條..真的好吃說.



英璇大力推薦的"荔枝爽"
但是我覺得還好耶.



周杰倫代言的洋芋片.



吃完午餐後..我們又繼續一路顛波的趕回拉薩.
ㄧ路上好長的路都像這樣..沒什麼人煙..景色雖然漂亮.但是很荒涼..
羅布開車開好快..用狂飆的說..



半路要上廁所只能選擇ㄧ處路旁空闊但有石頭矮樹坑洞的地方上.
我站的後面就是我們上廁所的地方
看我一臉疲倦的樣子.




終於在晚上9點我們到了拉薩了..
當我們遠遠的看到高高發亮的布達拉宮時..大家都感動到想流淚了啦.
我因為坐太久的車..已經快瘋了
有團友說可以體會藏人朝聖者從老遠的地方長磕頭到拉薩時看到布達拉宮時的感動..哈哈.說的真好阿.

晚上我們到布達拉宮附近的一家小餐館去吃飯.
這家店小小間的.但是東西都很好吃.
南瓜好吃.蕎麥餅也好吃.



大家肚子都餓了.這家的東西都很好吃.



但是林小妹肚子痛.所以她都沒吃.
何先生就外帶一份喬麥餅給她帶回去飯店吃.
這喬麥餅真的好吃極了..簡簡單單的可是很美味.



回飯店休息後.
半夜我鼻塞很痛苦都睡不著.趕快起床泡杯伏冒熱飲來喝.還吃感冒藥.
到了凌晨4點多我還睡不著.只好又起床吃顆安眠藥才睡著..
後來林小妹說她這晚也是半夜起來吐..
原來這晚我們兩個都滿慘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