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得像圖畫般的雅魯藏布江湖畔

雅魯藏布江峽谷位於喜馬拉雅山脈、念青唐古喇山脈和橫斷山脈的交匯處.全長496.3公里.平均深度5000公尺.其中最深處5382公尺.它的長度超過號稱世界之最的美國克羅拉多峽谷(長440公里),深度超過號稱世界之最的秘魯柯爾卡峽谷(深3200米左右)

這一個早上我們還是去昨晚的川菜餐廳吃早餐.
是自助式的自行取用.當我看到桌上的菜色時..差點感動到驚呼起來了..
天阿~~竟然有水煎包、油條和豆漿..我好懷念這些東西阿..
在拉薩吃的早餐每天幾乎都一成不變.我已經吃到不想吃了.



於是我吃了一碗稀飯配高麗菜和花生外.
還拿了豆漿、油條和水煎包..
豆漿我還喝了好多碗才甘願...吃的又飽又撐好滿足喔



今天的行程原本是要去雅魯藏布江大峽谷.
可是大峽谷結冰了..車子不能開過去.
導遊們和司機討論完後.決定從另ㄧ條路開過去..可是路比較難走..

果然這條路真的很爛..
路上坑坑洞洞的石頭沙子路.一路上晃到我暈頭轉向的.@@


路上看到的藏人





會先經過尼洋河..是雅魯藏布江的支流..
沈文成好像有唱過一首歌叫"尼洋河上的月光"



尼洋河岸很漂亮



太陽剛出來



司機羅布
他這件外套可是非常的溫暖喔..他說這是純手工羊毛(還是牛毛?)製成的.比我們身上穿的厚重羽絨外套還保暖..
所以每次去很寒冷的地方..羅布就會穿上這件很妙的外套..
我本來很有興趣..想買一件回去給我爺爺穿.就問羅布這件多少錢.
羅布跟我說要750元(大約3000元台幣)..我當時覺得太貴了..
現在想想這樣一件真材實料的外套這樣的價錢算便宜耶..應該要買的.



我們原本要到一個港口去搭船遊雅魯藏布江大峽谷.
但是因為是冬天淡季..所以船夫全不見了...
我們也沒機會搭船去看雅魯藏布江的雄偉景觀了..



其實這個港口現在是軍事用地..
當我們想拍照時..被解放軍(?)大聲喝止..但是我還是偷偷拍了起來.



在路旁邊看到一隻黑山豬..
我們還拿巧克力給它吃耶..
它本來很怕我們..可是看到有吃的.還是跑來吃了.



不能坐船.我們就沿著江邊開著車邊看風景.
有漂亮的景色就停車下來拍照欣賞風景..
ㄧ路的景色很美.


遠山.碧水



有微霧.呈現一片夢幻的美.



和佩芬照一張



和發宙拍一張



偶而會看到拿著轉經輪要去轉山的藏人



他們一路都是用走的.



又開一段路..看到更美的景色



山倒映在河上.好漂亮喔



大家的相機暗不停



陽光投射下來








拍多了風景照..又想拍些不一樣的照片了




這是什麼樹阿...有ㄧ大片..
大家就在樹叢裡隨便找個坑洞上廁所了



我沒有放得那麼開在這裡上大號啦..
只是上完小號後..就想拍個無聊的搞怪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