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蘇同學果然厲害.這是馬英九最愛的花生醬.
上次在淑娟老師借我的團購雜誌裡看到後.就很想買.

我弟弟女朋友在新竹工作.上禮拜他去找她.
我弟跟我說他已經去買了ㄧ大罐來吃吃看啦.
我聽了趕緊打電話給淑娟老師看她要不要買.又問了梅梅和毓渟.
最後梅梅說她要ㄧ瓶小的沒顆粒的.淑娟老師2瓶小的小顆粒.毓渟要2瓶中的有顆粒.
我弟又去幫我買好帶回來給我.

去跟我弟拿了ㄧ大袋的花生醬.
拿回來放在研究室的桌上.


成份很天然
所以不能放太久.
而且熱量超高的.所以吃太多會肥死啊.


ㄧ打開蓋子.
馬上ㄧ股濃厚的花生香味.好香好濃的味道阿.
而且是很天然的花生味.不像市面上買的人工味道.


用湯匙舀一匙.
這瓶是有花生顆粒的.
所以感覺是很濃稠的感覺.

唉唉.真的是太香了啦.
我本來已經買一瓶優酪乳打算當晚餐清淡吃了.
但是禁不起花生醬的誘惑.


拿起一包我放在抽屜的存糧餅乾.


裹上一層厚厚的花生醬.

好香好濃郁的口感.
超好吃的啦.
而且我還吃了兩三塊餅乾+花生醬耶.
減肥馬上被我丟在耳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