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酥朋泡芙是團購美食的前幾名熱門食品.
其實去年我和我弟就有各自找研究所同學訂過一次了.
那時我們湊一湊一共定了幾十盒吧.
記得第一次吃豆酥朋泡芙.覺得超好吃的..
外皮酥酥的.內餡飽滿好吃.

上上禮拜我去特教班時.
淑娟老師問我要不要一起訂豆酥朋泡芙.
他們已經湊到數量了.問我要不要順便訂.
我打電話問我弟後.就說我要訂5盒(3盒原味.1盒咖啡.1盒藍莓)
一盒是95元.裡面有8顆泡芙.
我一盒給伍小妹他們家吃.一盒我大弟帶去吃.

泡芙的盒子跟以前的不一樣耶.
以前是用圓形的盒子裝.現在是用紙盒裝.



以前的包裝泡芙是沒有用袋子個別裝起來.
新包裝有用袋子.感覺比較不要碰撞的爛爛的.



這是以前的包裝(照片那時候拍好了.本想寫網誌.因為太懶忘記寫了)
以前的包裝感覺比較簡陋一些.



泡芙大約是比一個拳頭還要小些.



要拿起來吃囉~



先吃藍莓口味的.
這個好像是新口味.以前沒吃過耶..
不過感覺藍莓口味還好.


我絕得原味的最好吃耶.
奶油餡甜甜的很好吃.
吃完一個後還想再吃個幾個才滿足.



咖啡口味有些苦苦的.可是味道很濃郁.我也滿喜歡的.

這次沒買巧克力口味的.
應該是我遺漏掉忘了講了吧
去年有買過.可是忘記味道了.照片還在.




不過雖然泡芙一樣好吃.
我覺得沒有第一次那種驚艷的感覺耶.
果然美食要多方嘗試新的才會覺得新奇好吃.

下禮拜要訂謝爸爸五更腸旺和香帥芋頭蛋糕.
好吃再報給大家知道



豆酥朋泡芙
訂購電話:29109475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寶興路45巷6弄10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