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學校同事還滿愛合購的..我有時也會跟淑娟老師們合購食物..我家小弟也滿愛買的.
所以常常買了一堆東西冰在我家冰箱.每次都會被我老媽唸..好險我家有2台冰箱..可以塞進一堆東西.
最近我們學校這些婆婆媽媽們喜歡跟某食品材料行訂購冷凍熟食類..
我上禮拜跟他們買過一次.就這些東西.有水餃、鍋貼、奶皇包、起士片、披薩..旁邊還有一袋沙拉醬(早餐店塗吐司的)和一瓶3公斤的蒜蓉醬油(這罐大到嚇到我了@@)沒拍到.

昨天晚上陳老爸打開2台冰箱看過後..跟我說"我們家需不需要再買第三台冰箱阿"(不要以為陳老爸很貼心..其實他這是反諷法)
我趕緊說..不用啦..這兩台就夠用了啦..
陳老爸說"那拜託你們不要再買東西了.冰箱的東西夠多了.不要嚇死人了啦"
我說"不會啦..過年快到了.不會再買了啦.."






結果今天上班時..嚇死我也
某同事帶來了一大堆饅頭..某袋是我的..聽說是之前我託她買的..(可是我忘光光了XDD)



就是這一大袋饅頭..總共有15個.
重點是這家饅頭是手工的..大小比普通饅頭大一半.一顆才12元.真的很便宜.



一般人大概吃ㄧ半夠很飽了.比我的手掌還大



我拿到這袋饅頭時.心裡不是高興的反應.
而是浮現"完蛋了.我會被陳老爸罵死了!"
昨天還跟陳老爸保證不再塞暴冰箱了..今天就毀約了.
雖然說陳老爸很愛吃饅頭..我就是因為他愛吃才買的..
可是這也太多了啦XDDD



所以我趕緊先消掉一些再說.
剛好我教室裡有小電鍋..學生來上課時蒸給他們吃
(用盒子壓住是因為小電鍋蓋子會因為加熱而掀起來)



雖然小電鍋是很小啦.但是這饅頭也大到嚇人了..一次只能放進一顆饅頭蒸而已.



這是黑糖口味的..吃起來真的很Q耶..手工製作果然好吃



饅頭太大了.一次可以分給3個學生吃



剛好教室裏有一罐沒吃完的草莓醬..小孩子很愛吃甜的耶



可是這樣子也才銷掉4顆饅頭.

還是硬著頭皮扛回家...好險今晚陳老爸陳老媽有事很晚很晚才會回家.

但我打開冰箱一看

這是新冰箱的冷藏室.好像沒位置了耶



舊冰箱幾乎被我和陳小弟塞滿了東西.我的松露巧克力和泡菜都還在耶.
好像沒什麼位置可以放饅頭了.
(冷凍室更不用說.都放滿了@@)



剛剛趕緊鼓吹陳小弟吃饅頭..跟他說這超好吃的..
小弟答應吃兩顆饅頭(ㄟ.我有跟他說這饅頭很大顆喔)
一顆他要直接吃..一顆我幫他夾蛋和塗沙拉醬(這樣他說好好吃)



剩下9顆大饅頭我硬塞進冰箱了.

我想晚點陳老爸回家時..可能要唸我一頓了XDDDD




-----------------------------
結果果然被唸死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