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被大咪咬傷了
剛剛去打了針.護士幫我包紮傷口.
我很納悶.明明是小傷口.怎麼幫我包的那麼大.
(不過流血流滿多的)

話說大咪不是故意咬我的.
昨晚我照樣要抓她出來擦藥.
結果她太緊張了.在掙扎的時候左後腳不小心卡進籠子的縫中.拔不出來.
我一時大意.只想幫她的腳用出來.
忘記受到驚嚇的貓是危險的.
就被她咬了一下.
我是有戴棉布手套的..當時只覺得小拇指會刺痛..

我只好用手壓住她的頭.讓她冷靜一下.
因為她拼命的掙扎.我怕她會把腳扯斷.
可是我一個人根本沒辦法幫她用.
因為我一手壓住她.另一手想要幫她把腳拔出來.她就痛的哇哇叫.
而且那隻腳也有個大傷口.深可見骨..剛好卡住那個傷口的地方.
而且我在舊家..沒人可以幫我.
我就在那裡大喊..媽(我媽在對面家的客廳看電視).三叔公(三叔公家在隔壁).
大概叫了10分鐘..都沒人理我.
終於我媽聽到我的呼叫聲..過來看我怎麼了.
不過她看到又是貓的事.她就火大了.
一直罵我多管閒事..貓咪丟掉不要理它了..之類的話.
我就說..妳不要再罵了.趕快叫小弟來幫忙我.
我媽就去叫我弟來幫我用.
我弟來了..本來是想用大剪子把鐵籠夾斷.讓腳可以伸出來.
後來我們在那裡喬貓咪的身體和腳..
終於把貓咪的腳拉出來了..
真是大工程..
她的左腳傷口又更大洞了..一隻指甲也在掙扎中折斷.流血不止.
 
後來我忽然看到我的左手套怎麼有血.把手套拔掉.
看到我的小拇指都是血.有三個咬痕..其中一個還滿深的.一直流血不止.
我連忙趕緊把血擠出來.用食鹽水和優碘消毒.
我本來回家換衣服.拿錢包.準備去看醫生打針消毒.
我媽問我要去哪.
我當然不敢說我是要去看醫生.(這樣大咪可能就完蛋了)
我就支支吾吾的說我要去買東西.
我媽以為我又要帶大咪去看醫生.
她很火大.一直罵我.還說要把門反鎖不要讓我進來.
我也很火大..算了..不去看醫生了.
 
不過傷口真的很痛..有刺痛的感覺.
我上網查了一下..有人被貓咬沒去打針有怎樣的嗎.
看到一篇是寫說有人被雞啄了一下沒去管它.結果截肢了..
這嚇死人了.
 
今天早上我去特教班.
跟淑娟老師和麗關姐說.
他們一直叫我要去打針.
我想想還是去打針好了..萬一怎樣的話..就完蛋了.
所以就去打針擦藥..

唉唉..
大咪的傷口我看這下子又要等一個月才會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