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大咪終於真正成為郡郡的小妹了→這句話應該是我的一廂情願..郡郡應該恨的要死.
 
想很久的計畫終於在昨天真正實施了..
從我4月初救了陳大咪..她的嚴重傷口我整整花了3-4個月幫她醫治..
在7月初時.她的傷口早就好了..
可是因為那時我要準備考試..所以還是讓她住在籠子裡..
八九十月這幾個月還是住在籠子裡..
因為我很膽小..很想把她帶回我房間養..可是怕被我爸媽打死我..
也還有一些因素的考量..
第一...大咪還沒對我卸下心防..我要慢慢培養跟她的感情→後來她變的還滿喜歡我的..喜歡磨蹭我的手..
第二..郡郡很討厭其他的貓咪..我好幾次抱郡郡來看大咪..郡郡都兇的要命→這個我想讓他們共處一室看看..說不定日久生情.
第三..不知道大咪是否有其他傳染病..要先帶去檢查...

PS:
有人一定會認為説為什麼我不放生她呢..
其實大咪的手截肢了..那個部位很容易ㄎㄟˇ到受傷流血..
萬一感染了..那個部位已經剩下皮包住骨頭沒有肉了..很容易潰爛死掉..
因為在10月初大咪自己在籠子裡就撞到那隻截肢的手..我幫她包扎了一兩個禮拜才好..
所以要是放她自己出去生活..應該活不久..
而且貓咪少了前面一隻手..要跑跳都不方便..我想很容易被狗追殺吧..


昨天星期六我帶去斗六我同學先生開的動物醫院..
我打算讓她檢查血液+洗澡+打預防針.

因為要讓大咪乖乖抽血是不可能的..
所以先幫她打麻醉針..
打完麻醉針後..醫生幫她抽血..
因為這時候大咪還是昏迷的...所以趁機幫她洗澡...


我同學幫昏迷中的大咪洗澡..
大咪被我養的肥肥胖胖的..
而且因為都在籠子裡..所以其實身體還很乾淨..也沒跳蚤.


洗完澡後.我順道要求幫大咪打預防針..
我會急著讓她打針的原因..是因為大咪現在昏迷著..打預防針比較好打..
等到她清醒後再去打針..又要費一大功夫了
 
 
血液檢查出來..大咪很健康...^^
我同學先生總共才收我500元..
真是太便宜了..
害我很不好意思..

這個籠子是暑假時和阿智去買的..
我經過某間寵物店時看到.很喜歡這麼大的籠子..
下去問價錢..竟然只要1400元耶..就買下來了..
我早就準備要放在我房間裡讓大咪住...
(因為我怕一開始把她跟郡郡放在一起會大戰起來)

籠子旁是郡郡的貓沙屋.
我怕郡郡不肯去上廁所..隨便拿了塊布先圍起來.


第一晚大咪嚇的要死..很不安..
那個小窩是我以前在生活工廠買給郡郡的..可是郡郡一點也不賞眼...
就給大咪用吧.



大咪一直窩在裡頭..不肯上廁所..也不喝水吃飯.



而郡郡則是氣的要死..
她不停的對大咪哈氣...我要抱她也不讓我抱..跟我鬧脾氣了
我養郡郡5-6年了..一直把她當成獨生女來寵愛..
現在我又養大咪了..她一定會覺得我不愛她了..移情別戀了
 
 
大咪一定覺得很無辜..

她剛剛好多了..
肯出來上廁所了..也吃了點飼料和喝些水.



我剛剛摸摸她..她又一直磨蹭我..
結果我ㄧ轉頭..發現郡郡趴在遠處的床上瞪大眼睛看著我..
看得我很不安..很心虛阿..



不爽的臉..XD



郡郡的問題還好..
我是怕我家人知道了會想揍死我..
我媽媽有時會來我房間找我聊天..我怕他看到了大咪..一定會去跟我爸說..然後罵死我的..

我白天上班時更怕有人進來發現..然後馬上把大咪捉去丟掉..
所以我中午去客廳找我房間的鑰匙.
我爸很疑惑的問我..妳有什麼秘密需要把房間鎖起來嗎..
害我膽顫心驚的哈哈笑說"哪有阿~~我也需要隱私權的阿~~~'
 
現在暫時先這樣了..
以後再說吧..(鴕鳥心態)


昨天順道去寵物生活館買一些貓咪用品..
最左邊的貓沙聽說很好用..只是不便宜..剛好原價600元特價450元..我就一口氣買了2大包..
貓沙屋是給大咪用的..600元
右邊的飼料是600元..所以昨天花了將近3千元..
原本今天想找依珊去台中逛街的....因為大失血了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