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53042843  
↑↑↑喜歡逛便宜俗又大碗夜市的人...不要錯過這個勝利紀念碑夜市喔^^

從安帕瓦回到曼谷市區後.我們隔天一早就要出發去印度了.
所以我們只剩這下午+晚上的時間好好的享受曼谷悠閒的感覺啦..
我們把握時間去吃了傳說中便宜的Swensens雙聖冰淇淋..還有參觀泰國創意設計中心TCDC.
晚上還去逛了便宜又好逛的勝利紀念碑夜市..買了不少戰利品..
 
 
 
 
 
 
下小巴士後..隔壁就是一個小型賣場.
裡面有一些賣吃的餐廳和店面..我們就進去逛逛了..



裡面有冷氣.逛起來頗舒服的



(小蔡這張表情好可怕XDDD)



因為要去印度.也沒興致逛街多買什麼增加行李..

我去屈臣氏買了一點去印度會用到的東西..最右邊是類似面速利達姆的東西.




還有去大賣場買了一點要寫日記用的文具.(這幾支筆都好好寫喔)



我們出發前在網路上有稍微找過曼谷的資料------大家都說來一定要吃Swensens雙聖冰淇淋.
啥!!台灣也有雙聖,何須跑去曼谷吃?因為聽說曼谷的雙聖一杯冰淇淋價抵台灣三杯!!
這麼划算的價格..讓我和小蔡也心動的想去嘗試吃看看!

(但其實我沒很愛吃冰..所以我在台灣根本沒吃過Swensens雙聖冰淇淋..也不知道台灣的價格是怎樣啦XDDDD)

不過曼谷的Swensens雙聖冰淇淋有很多間..許多大賣場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
這間大賣場也有一間..我和小蔡就決定在明天要去印度前吃看看吧^^




生意真好耶..幾乎坐滿了人




店員送上了菜單.我們看了一下價錢都不貴耶.而且冰淇淋的照片看起來都好誘人喔



小蔡決定點這個杯狀的冰淇淋



我想點這個比較大份的.


帳單




我的送上來了



這是小蔡的




我沒吃過台灣的.不知道價位怎樣..不過這麼大一份才109元泰銖.我覺得頗划算的.



裡面的料很多..好吃



小蔡的那份看起來也很美味樣






吃完後..我後來在某個小店攤位看到賣手錶的..應該是模仿SWATCH風格的..
前幾天在BIG C買的手錶錶帶壞了@@..又即將去印度了..我只好趕緊塊買一支手錶應急一下



選了這支比較好點的錶(250元泰銖)



希望能夠撐到印度旅行回來阿...




接著我們應該要去第一間旅館(Nantra Sukhumvit 39 Hotel)拿我們寄放的行李.
Nantra Sukhumvit 39 Hotel是位在地鐵Phrom Phong站..
其實在這裡有一個很多來曼谷自助旅行的人都會來參觀的地方--
位於Emporium百貨公司上的泰國創意設計中心TCDC (Thailand Creative & Design Center)

我和小蔡後來想想..既然都順路..就去看看好了..

Emporium百貨公司



泰國創意設計中心TCDC在六樓.
TCDC 的圖書館是外國人可以用護照進入圖書館參觀..不過要先到櫃檯把你的 隨身背包行李 寄放

不過我們礙於時間的限制.只參觀旁邊的禮品區啦..



禮品區店內還蠻多有趣的小東西



東西都很有設計感..可以讓人看很久









接著我們到第一間住宿旅館Nantra Sukhumvit 39 Hotel去拿我們當初寄放的行李..
很不好意思..這時候已經是下午時間不早了.但是櫃檯小姐人還是很親切.



拿好了我們寄放的行李後..我們要到今晚我們住宿的旅館--S2S Boutique Resort
因為不想帶著很重的行李坐地鐵..所以直接路邊叫計程車



我們有印下旅館網頁的地圖給司機看..但他似乎好像不清楚路況耶@@..






一路上問了不少人..讓我和小蔡看了很擔心







終於在問了N個路人和繞了很多條錯路後..找到了我們的旅館了..呼呼......
這位司機其實人還不錯啦...
他拿著我們給他們的地圖跟我們解說一下四周的環境...跟我們說如果要去哪裡逛街還是玩的話..要怎麼走.






這間就是我們費了千辛萬苦才到達的S2S Boutique Resort..
之前有介紹過了..這邊就不多介紹了..



我們放好行李.洗澡休息一下..就出門去逛夜市了.
看地圖.這裡離勝利紀念碑夜市很近.我們就攔台計程車坐去.很近.才40元泰銖就到了..

2010年我們來泰國曼谷時.來勝利紀念碑Victory Point這裡坐小巴士從安帕瓦回來時已經夜晚了.
那時候走天橋坐地鐵要回旅館..看到底下熱鬧騰騰.大小攤位一堆.逛街人潮也很多..
但那時我們很累了.就沒去逛直接回旅館了..
這次重來曼谷..我們早就想來這個夜市見識一下^^..


我想..這個勝利紀念碑夜市的形成..應該是因為位於交通要道..有很多交通工具開往各地.
因此形成這個熱鬧的小夜市..
這夜市是以當地人為多..東西俗又便宜..看到價錢會嚇一大跳(但是重視品質的人可能不適合吧.)




夜市什麼都賣..衣服、鞋子、飾品....



衣服掛成這樣很吸引人..小蔡看了很多件都很喜歡^^




衣服上都還有麻豆照耶




沒有看錯!這皮帶只要39元泰銖而已喔!





髮飾類記得也超便宜的.種類一大堆






因為逛街太耗體力了..我和小蔡先去一旁的小吃區覓食



這裡有很多家路邊攤小吃生意都挺不錯的




我們隨便選定一家生意很好的坐下來吃




桌上依舊放很多調味料




我和小蔡後來都學泰國人的吃法..什麼調味料都加一點.真的比較好吃耶.而且更具泰式風味.




因為我很口渴.所以叫了一杯飲料來喝(15元泰銖)




這個賣的很像是牛雜麵之類的.一碗是30元泰銖




吃起來有點怪味道(可能是牛雜的腥味吧).但是還可以接受..還算滿好吃的啦..



吃完又開始逛街啦...

小蔡很喜歡這裡...她覺得這裡的鞋子和衣服很便宜
在這攤買了雙涼鞋..好像一雙才100-150元泰銖而已吧
1853042843

 
 
T恤一件也只要59元泰銖.2件100元..我和小蔡有合買一件




這種椰絲餅我和小蔡怕去印度吃不到了..




所以一個人各買一個吃.(10元泰銖).外酥內軟..裡面包著奶油和椰絲.好好吃..



這裡賣飾品的攤子一堆



這種小夾子一個只要10元..很可愛




這間是旁邊有冷氣的賣場..裡面的店面是一間間的..感覺比較貴些




耳環擺這樣很吸引女生的注意力^^




雖然我喜歡貓咪..但這個貓咪耳環我不愛@@..



逛完好幾圈後..我和小蔡也累了@@..
其實這個夜市的東西很便宜又好逛..但是我們明天要去印度阿..真的不想帶一大堆多餘的戰利品去挑戰自己的體力XDD.
我和小蔡還想說..如果印度回程在曼谷轉機時還有時間.可以再趕過來大採購一番好了..哈哈..


攬了一台計程車準備回旅館休息啦..

 

 

我們的旅館真的不太好找阿...
這位計程車司機也是停下來問加油站的員工..
後來他叫我們直接用走的比較快..比著一條路.叫我們直直走就會到了..
至於剛剛我們坐的那一小段路就不收我們錢了...(又要強調一下泰國人真的好友善喔!)

 
 
走路的途中..又看到可愛的貓咪




泰國的貓咪都好可愛..不太怕人耶..



不過那位計程車司機說要直直走就到了..我們還是走了滿久的@@..


回到旅館後..又洗了一次澡..

然後我和小蔡把在曼谷買的戰利品放在床上排排放好..照張相片做紀念..


這是小蔡的部份..小蔡在曼谷買的戰利品比我多..因為這裡的東西俗又好看.小蔡覺淂超划算的!
她買了六件衣服、一雙涼鞋、一堆耳環、兩條手環..




曼谷的耳環品質都很好又便宜..一個大概都20元



小蔡喜歡花和蝴蝶類的..





這兩條小蔡說是在安帕瓦水上市場買的..我竟然沒看到..好好看喔..



這件小蔡買的小外套也很好看^^



穿起來很顯瘦




這兩件白色T恤是我們兩個合買的..一件59元.2件100元.我們一人各一件




這些是我的戰利品



這兩件是剛剛在勝利紀念碑夜市買的.一件都只要150元泰銖





桃紅色襯衫穿起來是這樣..腰帶是39元買的..
但第二件牛仔襯衫穿起來太大件了.我隔天早上拿去隨便送人了@@..



髮帶



相機耳環



50元上衣




3個50元泰銖的耳環




喜歡逛便宜俗又大碗夜市的人...不要錯過這個勝利紀念碑夜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