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有的巧克力火鍋派對又來囉~小朋友們還是很愛.
去年的20081225-歡樂無比的巧克力火鍋party.辦的很成功.我打算每年聖誕節都來這個活動.
簡單又很受大家歡迎.^^

不過我去年那個巧克力火鍋的器具不知道借給誰了.
消失無影蹤了.到處問人也找不到.
而我早就跟小朋友說要吃巧克力火鍋了.總不能臨時取消吧.
於是只好又去生活工場買了一組.
生活工場現在有3組巧克力火鍋的器具.
我是買大的沒啥造型的(有情人專用愛心造型的.好可愛喔.)
原價450元特價3百多而已.



去年那組我很喜歡呢..白色+黃色的外型很好看.不過小了點..
它到底流落到何方了?



這一組要好好保管了..我要用幾十年耶.
這組比去年那組更好的地方是容量更大..下面的燭台可以放好幾個小蠟燭來保溫..



巧克力需要的份量很大..光用小蠟燭來加熱是不夠的.
另外準備個大碗用熱水隔水加熱的方法來補充巧克力.
所以這天我很忙.一直蹲在角落作這種事.@@



這次也是邀請了很多老師和家長來吃.達到親師交流的目的



我準備好幾種餅乾.還有吐司.小蔡也提供了之前園遊會沒用完的棉花糖.
我們主任也買了蘋果和奇異果給我們用..
(所以為了那個10顆蘋果.我大概花了1節課時間削蘋果和切成小塊的..奇異果我本來想放棄了.好險有個熱心的家長幫我處理)



特教班的學生也來參加.他們還戴著聖誕帽飾耶.



小朋友喜歡甜甜的巧克力.



吃的很開心



小蔡提供的棉花糖太受小朋友歡迎了.很快就沒了.
我和搭檔本來想吃看看棉花糖加巧克力味道是怎樣.
但是早就被吃光光了啦.



一堆老師主任來吃.




也是一樣邀請大老闆校長來參加



我搭檔和可愛的特教班小朋友




小朋友真的很愛這個聖誕活動.
可能甜甜的巧克力很受他們喜歡吧.
其實我自己吃的不多啦..我發現大人也吃的還好.
因為其實還滿甜膩的..吃幾塊就不行了.哈哈..
太佩服小朋友了..一直吃..吃個不停都不膩說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