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伊真是個盡責的瑪利亞.
今天花了一整天把三樓置物間打掃的非常乾淨.
累死我也.明天要好好休息不想動了.
怎樣.陳阿含.這樣你滿意了吧.我下禮拜去台東玩你不會再有話要說了吧.

我家三樓前面是神明廳.後面是我的房間.
中間部分是一個沒有隔間的大空間.
因為家裡房間足夠.所以當初我爸想說這個空間先不要設計.以後再說.
但因為這空間很大.所以我們有不要的東西箱子就會堆放在這裡.
不要的書櫃、床、電腦...等也推過來.
日積月累下.這裡變成很可怕的大倉庫.

我大弟要結婚了..日期也快到了.
其實我爸媽叫我有空就要大掃除家裡.
我很懶..想說到時候再說.
前幾天我大弟寫信給我.他知道我下禮拜要去台東玩.
也沒幾個假日可以大掃除了.
所以他叫我這禮拜先把三樓這地方整理一下.
其實我看了信.是很不想理他的.哼.
怎樣..把我當成菲傭了.
不過我摸著良心想想..我弟1/16結婚..扣除元旦我要出去玩..好像真的沒啥假日可以打掃了耶.
好吧...今天就來打掃吧.@@
三樓這裡整理好之後..改天家裡其他地方都滿好整理的..


其實這裡原本沒那麼誇張啦.
東西箱子雜物是有排排放好的.
我想要把這些東西全部整理一下.沒用的要丟掉了.
所以把全部東西拉出來.攤開來整理.
就變成這麼可怕的局面.



這裡一堆箱子.因為我們買的冷氣、清靜機、電腦...的外盒都沒丟掉.
但是我今天全部把它們清掉了.反正也用不到了.



每次我兩個弟弟都說這裡的東西全是我的.
哪有阿..你們想太多了.
明明也有很多你們的東西.
老爸可以作證!



我大弟還說要叫小弟來幫我的忙.
明明他都躲在房間打電動不鳥我.
我媽有來看一下我打掃的情況.她看到上面的情形有嚇到.
然後我叫她來幫我的忙..她連忙說"我今天工作好累喔.要去休息了"
我爸有來幫我收一下.但也只有那一下而已..他後來也落跑了.
就剩我一個人慢慢整理.


整理到晚上.終於整理好了.
把一個像垃圾堆的地方整理成可以住人的地方了.



把還要用的東西放在箱子裡.排在角落放好.
很多不需要的東西全都丟掉了.



我老爸老媽看了很滿意.
我跟我老爸說"你要感謝老天給你這麼好的女兒啦.要不然你自己去清會清到昏到"
因為每次我要出去玩.我老爸都很愛對我說"你要感謝老天給你這麼好的爸爸.讓你可以常常出去玩"

陳阿含弟.這樣可以了吧.
二樓的部份等你元旦回來自己大掃除了.我不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