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市場把上禮拜巧克力火鍋沒吃完的東西拿出來賣..可以把東西吃光光又可賣錢..真棒!

這個妙點子是我去年靈機一動想到的..原本跳蚤市場我們都只負責拍拍照而已.
去年主任問我們要不要賣東西.一開始我還覺得想太多了..
後來忽然想到.每次巧克力火鍋都會剩下一些沒吃完的餅乾和巧克力.何不拿來賣呢~
結果去年生意超好.(因為全校只有我們賣吃的).供不應求.今年當然還是要再來囉^0^

今年巧克力火鍋買太多餅乾了..還剩下很多.
我們分類.有的餅乾一片1元.有的是2片5元..可以自己任意沾巧克力來吃(這是招攬客人的重點!)



找個角落.擺上器具和餅乾.貼上海報和價錢..就可以開賣囉!!




一年一次的跳蚤市場.全校很嗨



ㄟ.有老師把不穿的衣服拿出來賣..超便宜的.很搶手喔



太可惡了!今年有競爭對手!
特教班今年也擺食物攤.賣烤棉花糖..
小朋友很愛..生意好到不行..搶走我們不少生意XDD.
(等他們賣完後.我們的生意才開始強強滾)



請小幫手來幫忙收錢..因為生意太好.我和搭檔兩個人顧不來



把巧克力鍋擺出來.小朋友就很愛了



請老師吃看看



擠滿了人阿




有草莓和牛奶兩個巧克力口味..兩鍋都有人喜歡




有小朋友吃完後又跑來買



後來全部賣光光..賣了一千初..
我們打算捐出一些當義賣的錢..剩下的期末吃火鍋用.
不過我和搭檔忙了3小時.快累死了..只想攤倒休息




搭檔今天有不錯的收穫喔.
這件外套是wanko品牌的.全新未穿過.只要50元
搭檔穿起來很好看耶~



學校同事賣的二手衣.少女專櫃poone的.1件20元



小玩具車.3個10元



這隻玩偶是我買的..小朋友拿來跟我推銷的.1個5元




跳蚤市場真是挖寶的好地方阿..
明年應該要好好大搶購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