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張親朋好友相挺的捧場照(話說今天有幾個同事說我和爺爺長的像耶..哈哈.看照片好像真的滿神似的^^)

校慶最後一天是23日星期六.這天早上有園遊會到下午2點(展覽也結束了).接著就是晚上5點半開始的晚會了.
我家爺爺感冒好幾個禮拜了..雖然有好些了.但是整個人一直懶洋洋的.
以前他都會自己出門去運動.要不然就看看報紙...現在最常作的事就是躺在床上睡覺.
我就叫四姑姑和伍小妹帶爺爺來我們學校走走逛逛..至少不要一直悶在家裡..(爺爺原本不想出門..被我一直盧著說來我們學校看看我教學環境怎樣..他才勉強答應.)


校慶星期一到五這段日子我和搭檔也沒閒著.
也是常常要去展覽場搞東搞西.
我們所幸苦中作樂起來.拿小朋友的作品來拍照玩玩




有時叫小幫手來一起幫忙



----------------------
4/23(六)校慶這天..連續上班13天了..
這天我們八點前到校就可以了.可以多睡半小時.


早上的開幕典禮






園遊會攤位..
我們全部的攤位幾乎都外包啦..然後抽成.
以前每年的園遊會都是各班級自己擺攤位..但是今年的校慶全校太忙了..老師忙學生也忙.晚上的晚會各班還要表演.
根本沒辦法準備園遊會要賣的東西.
所以後來索性乾脆都外包..學生快樂的逛攤位買東西.老師也樂得小輕鬆一下.



這攤烤山豬肉香腸和竹筒飯最吸引我..哈哈..



今天我被分配到的工作是攝影組的..
所以就扛著我的單眼到處拍照...興趣跟工作相結合囉..^^


遇到我的學生



都逛的很開心耶



不過臨時我和搭檔有個緊急的小工作..看我們兩個拿著掃把和刷子在刷紅毯..




原來是今天的晚會.那位傑出校友林國基先生要辦走秀節目.
等等要先開記者會..記者會地點就在校門口..大家匆忙的搬了桌子椅子..
聽說等等還有幾位麻豆會示範走秀一下.所以我和搭檔趕快去工具室搬紅地毯出來.
沒想到紅地毯髒的要命XDD.我和搭檔緊急的拿掃把刷子和膠帶清理...



花了一番力氣..總算是弄出可以看的模樣.

開記者會時.爺爺和姑姑來了.
所以我沒在現場..這是在網路上抓下來的圖片.




近中午11點多時..爺爺和姑姑伍小妹們來啦




我搭檔看到爺爺很興奮..衝過來跟爺爺打招呼.
因為她也有在看我網誌.她一直覺得陳爺爺很可愛..




趕緊帶爺爺他們去看展覽..因為晚點就要撤掉啦..

途中還遇到正要去記者會場的麻豆..啊阿..最左邊的麻豆不小心跌倒了..



趕緊站起來..還真尷尬耶..




看到我的大臉就知道是我的照片啦..



哈哈..叫爺爺跟我的作品們合照一張




強迫爺爺要慢慢欣賞我的作品






爺爺來到這裡..開始談起他讀國小時和老師同學們走路來這裡參加比賽的事情.
哇哇.從褒忠走到這裡..那要走多久阿..




來到這裡讓爺爺想起很多往事呢.




再來是我的出國戰利品展啦..




還有飾品啦




伍小妹看的很認真喔




這顆新鏡頭拍起來效果很不錯耶.




去逛逛園遊會...強迫爺爺要全部繞一圈走走運動



然後買東西去我的教室吃..




吃完東西後..爺爺和姑姑們就回家了..
難得機會讓爺爺能參觀我教學的地方..感覺也不錯呢..
(如果愛窩在家裡的奶奶也能一起來的話就更好了啦.)

這時已經快1點多了..我和搭檔趕緊補眠一下.
因為等等下午2點要去把展覽場的佈置全部撤掉..又是很累大工程一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