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勢.這天大多是我拍人..難得有我的照片..讓我放在第一張嘛

晚上的活動是這次的校慶最高潮ending..有各班級和其他單位的表演節目.
最受矚目的當然是林設計師的走秀表演(還特地帶了五個伊林麻豆來耶)..
最後還有切蛋糕和煙火秀.活動結束應該要到晚上九點多了@@..
沒關係..撐過去就可以放假2天了..同事們都這麼互相打氣著.

早上園遊會到下午2點..我和搭檔中午小小休息一下.
下午2點不到就被主任call去展覽會場開始拆作品..所有的展覽作品都要拆下來.
有的要歸還..有的就先收到儲藏室去..
我們幾個就充當搬運工..扛東西搬東西.把自己當男人用..

還好可以苦中作樂啦...
因為林設計師正好在這裡的角落幫今天要走秀的麻豆們試裝.
我們在工作之餘..可以偷偷摸魚來拍照看看一下..




其實今晚的走秀節目除了伊林的五個專業麻豆外.
還有本地的女性喔..學校的人事主任和某位年輕女老師很有勇氣的也參加了..
加上婦女會的成員..及當地的一些漂亮女生..也有十多位..

這是我們學校的人事主任..女兒大概跟我差不多大吧..
她的身材很高挑又標準..之前我們就鼓吹她參加走秀..沒想到她最後竟然答應了..太有勇氣了.




整個人散發著自信美阿..



這是另一個學校的女同事.跟我同年紀..也好有勇氣喔..




一個人要穿2套衣服..都好好看.



我們站在旁邊就像女僕一樣..哈哈




以上....搬運工結束...


回到教室休息了一下..
又被主任call去幫忙學生化舞台裝...




傍晚五點半全校師生在操場上集合..晚會要開始了.



幾乎全校每班都有表演節目..所以大家都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好可愛..
兩旁都是觀賞的家長和社區人士們.



本人還是擔任攝影的工作..




有沒有專業的fu阿




搭檔和她老公




同事+很愛苦毒我們的主任





我和搭檔就像是主任的女僕似的..這兩個禮拜被操的很累




班主任喜歡看美女老師..我特地幫你拍的喔.




表演節目開始啦..




這個分校的音樂表演真讚




我從背後拍起來..整個好有感覺




每個小朋友都好有音樂才華





人事主任著盛裝偷跑出來..髮型已經完成了..
正在等著晚點的走秀.




表演節目太多了..我照片就不一一放上來了..

只是很心酸的是..拍到特教班表演時..
我的眼睛因為拍單眼拍到太乾澀..而且眼睛又很疲倦..右眼的硬式隱形眼鏡竟然跑掉了...
當時天色已黑...我又站在操場上.地上都是雜草(隱形眼鏡好死不死剛好是淡綠色的XDD)
雖然旁邊很多人幫我在地上尋找..但是就是找不到..最後我放棄了..嗚嗚..
好險我車子裡有帶眼鏡.就去換下眼鏡戴著..
只是一眼的硬式隱形就快三千元..荷包好心疼阿.



接下來的表演節目我有的就沒拍了..
因為當時心情還在為那三千元而心疼不已阿..






切蛋糕儀式..慶祝100年生日



旁邊還有煙火特效




然後天空放起幾分鐘的煙火秀..吸引了全場的目光






接著就是林國基大師的服裝走秀表演..
這五個是專業的伊林麻豆..走起秀來架式很專業.





再來這十多位女性就是非專業人士了..有的是媽媽級的.有的才讀國中、大學...
這些人都是第一次走秀..雖然跟上面的專業麻豆沒得比..但是勇氣可嘉阿






人事主任當然照片要大些



同事的照片也要大些..




再來是第二回合的走秀..

首先還是這五位專業麻豆..




非專業的勇氣走秀..





自信的人事主任



漂亮年輕的同事




接著就是最後的五位專業麻豆.穿著最特別的五套服裝走秀.
左下角那件花朵服好特別喔..我特別喜歡右上角那位麻豆.看起來很有自信又漂亮..




再來全部的走秀麻豆出場




要謝幕了




林設計師發表感言




林設計師校友真的很有義氣耶..專程從台北下來舉辦這場免費的走秀表演..
在這種鄉下地方應該第一次看到吧.



優秀的校友..讚




接著又是一連串的表演節目





最後的重頭戲是全校老師上台唱兩首歌("童年"和"感恩的心")
為啥我沒上台呢..因為我是攝影師阿




歌詞太長.大家背不起來..還有請小朋友拿著大字報在下面明目張膽的作弊.




唱完歌..再以煙火秀做完美的ending.





終於結束這一個禮拜的校慶了....
(雖然只有短短7天的校慶..事前卻花了我們全校好多的心血與時間..XDD)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