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蔡來我家住過好幾次.她每次看到大咪都會跟我說"大咪的表情總是看起來很驚嘆的樣子"
哈哈..後來我觀察了幾次後.發現大咪的表情感覺好像驚嘆號喔.眼睛睜的好大.看起來很妙.
 
救了大咪.養了它2年多了吧..它已經慢慢不怕我了..偶而會讓我摸摸..但是有時候靠近它時.它又會跑開.
除了我之外..陳大咪很怕其他人..一有人進入我房間.它馬上躲進床底下.
所以每次有人想進來我房間看大咪..幾乎都看不到它.
小蔡因為來我房間好幾次了.陳大咪不會躲起來.可是也不會靠近她.
大咪的生活重心就是郡郡.郡郡走到哪.它就跟到哪..
郡郡一開始很討厭大咪.常常發出怒吼聲.但是趕也趕不走.後來就隨便大咪了

剛剛發現大咪窩在鯨魚上.跟郡郡的姿勢好像喔.趕緊拍下來



這就是小蔡形容的驚嘆表情



眼睛睜的好大.裡面的黑眼球成一直線了.真像驚嘆號阿



大咪的眼睛很炯炯有神耶



小蔡會有這種感覺..我想有一些原因可能是大咪跟郡郡的表情差太多了.
大咪看起來隨時都要去床底下躲起來的樣子.
可是郡郡看起來總是一附慵懶想睡覺的樣子



郡郡最常出現的表情就是這樣..眼神迷濛.昏昏欲睡.看起來很好欺負的樣子




其實如果房間裡沒有外人的話..陳大咪也是會卸下心防..露出放鬆的表情啦



這樣子看起來比較不驚嚇了吧





陳大咪現在每天繞著郡郡跑..看起來很自得其樂的樣子



雖然少了一隻腳.可是陳大咪每天還是跑跑跳跳.吃的肥嘟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