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看電視一邊騎健身車.還挺不錯的耶..但是希望能夠持續下去..哈哈

陳同學的運動減肥計畫努力的實行中.
原本下班後要去操場跑步的.可是有時下班很累就很懶.直接回家躺在床上了.
室內健身腳踏車原本我就很想買一台了..小客和小蔡都有買.讓我很心動.
但是價錢是我一直遲遲沒下手的原因..
上禮拜在PTT的BeautyBody版看到網友PO文說奇摩購物的Lafit健身車在特價.(現在已調回原價了)
原價是4680元.特價是2999元.還可以信用卡分期付款.考慮了一天後馬上買了.(分六期)

沒幾天就收到了..效率很快說.
這一大箱好重.我扛到三樓房間都快手廢了..



裡面包裝的滿仔細的




可是都要自己組裝..我把東西拿出來後就覺得很懶的組裝.跑去上網了.
上了一下網後..覺得自己這樣不行..不是有人說世界上沒有胖女人.只有懶女人嗎..
趕緊去組裝好吧.



花了半小時.組裝完畢囉~..



我是選擇粉紅色的..感覺很粉嫩.




整台車感覺很厚重.不是輕的像塑膠一樣..
可以變化成3種角度.
下面這張是65度角的.說明書上說這角度騎可以強健心肺有氧運動..
上上一張照片是90度角的..可以強效下半身運動.




還可以整台收納成一起..減省空間.




人工型智慧碼錶.
會顯示時間、距離、卡路里、心跳...等.
上面的紀錄是我第一天的成績.




還可以調腳踏車的腳踏重力..看是要騎輕快的還是較重的都可以調





碼表下有個置物架..可以放雜誌和書籍一邊騎一邊看..
我看網頁上還說可以用筆電..這好像太誇張了喔.沒人會這麼做吧




一邊騎一邊看書我覺得不太舒服..
我還是喜歡邊看電視..這樣既可以放鬆心情..又可以健身..真是一舉兩得阿




這台健身車已經送來2天了..我都有認真的騎半小時喔..
日後會慢慢加長時間..希望可以持續下去..朝向纖瘦美女前進.




PS:
1.吳小客說騎健身車要穿球鞋騎才不會腳受傷.

2.想買的人可以參考拍賣..不過要加上兩百多元運費(我在購物中心買不用運費).但還是比原價便宜啦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53191143?

3.奶奶說我這一兩天臉有變尖點了..有吧

4.昨晚回家太累.躺在床上睡到半夜12點才起床..我還很認真的騎半小時才去洗澡..

5.這台騎的時候聲音很小..我到目前為止很滿意^^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